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与中国人保交车仪式,为奇瑞战略转型2.0做了一次总结

2018年12月25日 16:39:5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两年,不管在任何场合,奇瑞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战略转型,奇瑞汽车从2010年开始实施战略转型,已经历经8年的时间。从旗云销售公司成立到销售系统的几次调整,研发领域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梳理研发项目,在全新的流程以及体系下研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车型,而这一次的战略转型,也奇瑞之后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ull


产品方面,先后推出了艾瑞泽5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瑞虎5x、瑞虎7、瑞虎8等多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从全年销量来看,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669573辆,同比增长13.8%。其中,累计出口118017辆,同比增长18.7%,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

值得注意的是,奇瑞出口幅度大幅增长,1-11月整体出口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出口总量,而旗下车型艾瑞泽5、瑞虎3x、瑞虎5x、瑞虎7等车型相继推向海外,其中,仅在11月份,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产品出口量就已经达到5816辆,占出口总量的80.7%。

null


出色的产品力不仅吸引了海外消费者,不少国内客户相继抛出了橄榄枝。在12月20日,奇瑞汽车与中国人民保险在安徽芜湖举行了服务用车交车仪式,超过两百台瑞虎、艾瑞泽系列车型的采购量,无疑是中国人民保险对于奇瑞的产品力的认可。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采购执行总监张国忠表示,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品质的时代,奇瑞汽车能够成为中国人民保险的服务用车,对奇瑞来说不仅是肯定,更是激励。接下来,奇瑞产品会用稳定可靠的表现,为中国人保的客户提供高质高效服务,向更多人展示品质奇瑞的风采。

null


我们知道,从今年下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开始进入销量寒冬,增速放缓,并且在10份还罕见出现了负增长,而从奇瑞11月数据来看,显然抵住了市场寒流,这与旗下车型过硬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这也是奇瑞一次次顶住压力,坚持企业战略转型的回报。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奇瑞汽车一直对市场把控以及认识都比较充分,从市场层面来看,近年来虽然自主品牌取得的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核心技术与产品品质把控上,依旧与合资品牌有着明显的差距,唯有从根本上补齐短板,才能有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底气。为此,早在2010年之初,奇瑞汽车战略转型就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通过全面的体系建设,坚决贯彻走品质与品牌提升的内涵式发展之路,目标是在2020年后,实现达到主流跨国汽车企业的体系能力,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车企。

null


通过6年的战略转型,奇瑞建成了国际标准的“V”字型产品开发流程,全球一体化的CPS(奇瑞生产方式)和TPM(全面生产管理)推进平台,为打造高品质产品、提升品牌价值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产品可靠性上,奇瑞2.0产品的IPTV(千车故障数)已达到25的水平,艾瑞泽5的IPTV更是达到了20,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部分主流合资品牌产品。在安全品质方面,奇瑞2.0全系产品均达到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

null


为了严控产品质量,奇瑞已经率先建立了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通过体系以及流程源头保障了产品质量。通过6年的战略转型,奇瑞汽车2.0全系产品已经实现了品质比肩合资的水平,并且依托技术和研发体系,奇瑞汽车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写在最后:随着奇瑞控股捷途品牌以及高端新品牌星途的成立,预示着奇瑞已经开始了下一代3.0时代产品的布局,通过成熟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与质量控制。经过20年发展,愈发自信的奇瑞向世界展示了整在崛起的“中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