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进口电动SUV比特斯拉便宜15万,国内交付能否成为爆款?

2018年12月25日 17:03:3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近两来年,电动车在国内发展如火如荼,大街小巷上跑的电动车型越来越饿多。对于不少中产来说,挑选一台纯电汽车还是比较费心思的。自主品牌电动汽车达不到需求,进口电动汽车特斯拉一家独大。这样看来,好像没有什么可选的。有这样一台电动SUV,他性能不输特斯拉 Model X,外表更是个性张扬,价格还比特斯拉便宜,他就是捷豹I-PACE

null


个性小众,做一名神经质的绅士

了解汽车的人都知道捷豹这个品牌有个绰号——8折豹。大家通常都用这个绰号来调侃经常“打折卖车”的捷豹。在中国,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捷豹的名气要低一点。2004进入中国市场的捷豹,在2008年易主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印度车”,自己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突然被国人看不起了,说起来还挺冤的。

null


无论身份怎么变,捷豹自始至终还是那个来自英国的绅士,只不过稍微有那么一点神经质。

null


任何一款捷豹都以优雅和运动著称,捷豹I-PACE也传承了这一点。无论是特斯拉Model X还是奔驰EQC,亦或者是奥迪e-torn,他们的外观设计都充斥着未来感。而捷豹I-PACE的外观则没有突出这种未来感,中规中矩的设计使他和燃油车看起来别无二致。I-PACE虽然是捷豹首款纯电车型,但他的设计还是遵循现有的家族设计。低趴的车身和空气动力学的应用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跃跃欲试的小豹子。

科技自然有,无需太张扬

科技化的配置,捷豹I-PACE自然也有。全液晶仪表盘作为科技化配置的基础配置自然不能缺席。为了营造科技感,I-PACE采用了双中控屏设计,上半部分的10英寸大屏负责娱乐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下半部分的5英寸小屏负责显示空调数据。在I-PACE上,捷豹家族独特的旋钮式换挡改为了按键式换挡,实用性和容错率更上一层楼。

null


捷豹I-PACE配有独特的声音提示安全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时,车辆会发出声音信号提示行人车辆经过。

强劲性能,施放原始野性

null


作为一款纯电汽车,加速能力必须要给力,I-PACE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4.8秒。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算比较好的。极速方面捷豹I-PACE为200km/h,比特斯拉model x稍微差一点,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

综合续航表现平平

null


纯电汽车最为主要的续航问题,捷豹I-PACE官方称综合续航480km,可实际续航不到400,这个数据虽然与官方标注有着较大的出入,但跟特斯拉model x相比差距并不大。

64.8万起售,不能再享折上折

null


捷豹I-PACE的售价区间为64.80万-73.68万,作为一款进口豪华品牌纯电SUV这个售价并不高。捷豹I-PACE不像其他捷豹车型一样享受大额优惠,或许这就是新星的待遇吧。

鬼扯:64.8万起售的豪华品牌纯电SUV捷豹I-PACE目前在国内交付的数量并不多。如果该款车型成熟了不知能否干掉特斯拉,对于捷豹I-PACEE您是否看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