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买车的偷着乐卡罗拉插混、领克混动等86款新车全免购置税!

2018年12月25日 17:27: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2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27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其中有86款乘用车(包括62款纯电动乘用车和2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今天湃客就整理了新能源(乘用车)部分的车型,并且对部分热门车型进行解读。

重磅插混新车解读

卡罗拉双擎E+

● 纯电续航里程:55km

● 燃料消耗量:4.3L/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8kWh

null


TNGA架构下的全新卡罗拉肯定是不少消费者持币待购的车型之一。当然,丰田在华的首款插混车型卡罗拉双擎E+的热度也非常高。

卡罗拉双擎E+的外形设计和卡罗拉双擎很相近,细节设计整车的质感比较突出。最值得瞩目的还是其动力系统,它采用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组成的插混系统。新车最高车速可达159km/h,纯电续航达55公里,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1.3升。

卡罗拉双擎E+满足了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技术要求,能够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各种补贴。其中,国补部分,卡罗拉双擎E+可获得每车2.2万的购车补贴,免购置税和车船使用税。而且除了北京地区外,它在大多数一线城市也可不受限号和限行政策的限制。如果售价合理,湃客对其市场前景比较看好。

领克(01、02、03)PHEV

● 01-03纯电续航里程:51、51、51km

● 01-03燃料消耗量:5.2、5.2、5.1L/100km

● 01-03动力蓄电池总能量:9、9、9kWh

null


领克01上市一周年之际,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表示:上市一周年,领克01的销量已经突破80000辆。领克01、01PHEV、02和03的相继上市,让我们看到了领克这个潮牌进军市场的速度。

从最新一批的工信部免征购置税新车目录中,我们看出除了领克01插混外,(02、03)PHEV皆在内。造型设计上,它们除了充电接口外,其他部分延续了燃油版新潮、时尚的设计。

领克03PHEV为例,湃客发现它的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与博瑞GE的发动机为同型号。从后者的行驶质感和油耗表现来看,这让我们对领克PHEV系列车型的实际表现倍感期待。

吉利缤越PHEV

● 纯电续航里程:62km

● 燃料消耗量:4.9/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11kWh

null


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以7.88万-11.88万的售价入市,并且11月份取得了10139台的不俗成绩。

据悉,吉利缤越除了亲民的售价外,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和L2级驾驶辅助技术也是其亮点。工信部申报图中“400H”和“MHEV”标识,证实了缤越还将推出一款1.5T+BSG的轻混版本。申报的百公里油耗为5.5L,相比燃油版的6.1L有所下降。

吉利FY11

● 纯电续航里程:80km

● 燃料消耗量:5/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16kWh

null


吉利虽然今年的SUV系列车型表现很抢眼,但是它们并为停止对细分市场的追逐,眼下这款定位为轿跑的FY11就采用了Coupe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溜背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以及镀铬的点缀使其运动感和档次感很明显。

新车除了燃油版之外,这次也曝光了插混版本,配备了16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其上市后预计将和荣威eRX5传祺GS4新能源展开竞争。

null


重磅纯电新车解读

朗逸e-LAVIDA

● 纯电续航里程:278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35kWh

null


在今年的大众品牌年会上,大众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年新产品规划,包括巴西、中国、欧洲、美国在内的四大市场,都将迎来诸多全新车型,其中中国市场包括朗逸纯电动、宝来纯电动、新一代POLO等车型。

而今,朗逸纯电动版也出现在了最新一批的免征购置税新车目录当中。朗逸纯电采用了全新设计,左上侧有e-LAVIDA的车标以显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它的下包围还增加了镀铬饰条,整体看上去很精致。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动版采用了一台额定功率85kW,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配备了三元锂电池。新车预计2019年初上市,它的出现将进一步缓解大众的双积分压力,同时它将和轩逸纯电展开细分市场的竞争,湃客后续将持续关注该车。

吉利GE11

● 纯电续航里程:41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52kWh

null


吉利目前在新能源轿车领域主打的车型仅有帝豪EV450一款车型。不过,湃客发现明年吉利将带来一款全新的紧凑纯电动轿车,该车目前代号为GE11。

外观上,吉利GE11修长优美的造型大有叫板特斯拉Model3的势头。其他细节方面,新车logo还发生了变化。估计新车将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动力方面,吉利GE11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时速150km/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10公里,可以说跟现在高端电动汽车的续航是在同一水准上。

长城欧拉R1

● 纯电续航里程:351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33kWh

null


再过两天,欧拉R1这款纯电动小车即将要上市。它短小精悍的车身、很复古很萌的大灯给人印象深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5N·m/35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km,据悉新车售价在10万以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是基于长城专为电动车打造的ME平台开发的。该平台的技术支持下,欧拉R1的轴距和车窗占比超过了70%,车身高强度钢应用超过了60%,而且其电池包的体积得到了减小,能量密度却不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