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前的FLAG该兑现了,这几款合资SUV起步不到10万,还好养活

2018年12月25日 18:33:4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转眼间又到年底了,相信不少人在年前都立了FLAG要买车,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他们虽然经济实力不够,但同样有一个购车梦,那该怎么办呢?

别急,今天消晓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的合资SUV。这几款车过年在走亲会友中既能小小满足一下“面子”,而且还省油好开,非常好养活。

东风日产-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13.73 万

null


推荐理由:日产给人的印象就是油耗低,空间利用率很高,这样的高性价比自然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劲客是东风日产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新车上市初期,时尚、年轻的形象,加上同级别不错的乘坐空间,在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劲客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油耗在百公里6L左右,总得来说,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合资SUV,劲客性价比很高。

缺点:作为入门车型,劲客的内饰用料和各项实用配置低,内饰大量使用硬质塑料件且全系没有天窗,另外车漆薄也是一大缺点。

长安福特-翼搏

厂商指导价:7.98-15.58 万

null


翼搏是一款传统的美系小型SUV车型,因为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福特翼搏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车型,动力上搭载了1.0T/1.5L/2.0L三种动力,可选型很高。在配置上,翼搏也非常厚道,即使是售价已经低到不到8w元的入门版车型也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缺点:翼搏的外观颇具争议,主要是太个性了,以至于主流消费者并不接受。“小书包”的备胎设计虽然增大了后备箱的车内空间,但是这样的设计在小型SUV上体现并不协调。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9.99-14.99 万

null


创酷进入国内市场也比较长了,产品成熟度很高,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动力系统是创酷的一大亮点,全系搭载1.4T发动机,这台1.4T发动机满足创酷的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与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默契,动力输出偏向平顺。

随着这一领域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创酷也在不断地提升着性价比,很重要的一方面新车在配置上提升,而市场优惠则依旧是创酷的另一大优势。

缺点:同翼博一样,创酷的外观实在称不上时尚、运动,尤其是跟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

长安铃木-骁途

厂商指导价:9.98-15.98 万

null


铃木旗下车型以便宜好开著称,因此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选择家用车时考虑的对象。从产品本身而言,小排量涡轮增压搭配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骁途的最大特点。另外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颜值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骁途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尚可,满足平日短途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缺点:相比于日产、本田丰田等热门日系品牌,铃木这几年在国内无论是品牌认知度还是渠道建设方面都不占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7.98 万

null


奕跑是起售价最便宜的合资品牌SUV,没有之一。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精品小车,奕跑的外形设计在这个级别还算不错的,此外,奕跑拥有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红色、蓝色、以及橙色都是极富活力的颜色。虽然与以上几款车型价格更低,但是奕跑在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

缺点:起亚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从账面数据来看实在是不出色,但好在油耗低。

写在最后

起售价不足十万,这个价格区间内,合资品牌布局的车型并不多,虽然推荐的车型多多少少会有些小问题,但是整体而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与那些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一台10万元左右的合资小型SUV再适合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