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流混动车型推荐,开几年算下来比传统燃油车合适

2018年12月25日 18:48: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全球都在推行节能减排,新能源车必然是以后汽车的发展趋势,不过就在这个月国家发改委颁布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其中将混动车型归为了燃油车。想必很多人都会担心是不是以后国家补贴政策就没了,即使是这样我觉得下面这些混动车型还是值得购买的。

丰田卡罗拉/雷凌 双擎

null


最初是丰田普锐斯开创了混动车的先河,但由于价格昂贵,在国内销量少得可怜,之后丰田又带来了雷凌和卡罗拉双擎。这两款车应该是合资车中最便宜的混动车型了,而且混动版与同车型燃油版的价格非常接近,所以这两款车也是国内混动车型销量最好的。

null


这两款车均搭载了99马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72马力电动机组合,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动力与同车型1.2T相当,但是混动车型输出的平顺性是小排量增压所达不到的,而且油耗要省很多。

丰田凯美瑞 混动

null


凯美瑞混动版出现在国内也比较早,去年经历了换代,现在的凯美瑞颜值高的很,年轻运动的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新款的凯美瑞混动版目前只有两个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比较少,且价格比燃油版高出了两万左右。

null


动力方面,凯美瑞混动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8千瓦的电动机组合,与大部分混动车型一样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动力算不上很强,不过这么大个的B级车可以达到A0级车的油耗,综合5-6L左右,够省吧。

本田雅阁 悦·混动

null


雅阁虽然已经上市了半年多了,但是还有很多朋友对1.5T的发动机不放心,这时候不妨考虑一下混动车型。雅阁的混动车型一共有四种配置,其中最低配的还不到20万,比凯美瑞要便宜很多,即使是最低配,各种主动安全系统也一应俱全。

null


雅阁混动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它可是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别看排量不如凯美瑞,但是动力很强,几乎可以达到主流2.0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整车风格也更偏向运动化,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雷克萨斯ES 300H

null


记得第一次开雷克萨斯混动车,低速行驶真的是非常安静,如果不按喇叭,背对你的路人可能也不会发现你的存在。ES又被称为大号凯美瑞,采用的动力总成与凯美瑞是相同的,所以动力并无亮点,不过开这台车真的一点激烈驾驶的欲望都没有。

null


ES在今年刚刚完成了换代,外观优雅动感,造型犀利,内饰更不用说,它依旧秉承了日系豪华品牌一贯的高级感,做工用料上乘。比凯美瑞多花十万买到的是大空间、豪华、舒适,值不值只能你自己衡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