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准备买车过年的都看过来,这4台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2018年12月25日 21:41:4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准备买车过年的都看过来,这4台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又近一年岁末时,春节即将到来之时,也是许多人购置新车的好时机,虽然到了2018年末,2019年初之际上市的新车将会不及前几个月那么多,但仍有些车企会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市他们的新车。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大家想在这段时间里买到全新上市的新车的话,会有哪些选择呢?它们有哪些优缺点呢?又是否值得入手呢?今天,我们情报站就给大家汇总几款在有望在春节前上市的新车,如果最近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这些新车合不合你的心意。

砖叔点评:长城欧拉,是长城旗下的新能源车品牌,而这款欧拉R1则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新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方面,入门车型为310km,中高配车型则能达到351km,能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而在配置方面,这款小车也不含糊,高配车型甚至还搭载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还算挺厚道的。如果你用车场景仅为日常通勤,且路途不远,且充电方便的话,这样的小车还是挺适合的。但你对它的驾驶和做工用料的表现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砖叔点评:提到广汽传祺,相信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那受欢迎的“GS”系列的SUV车型,但近两年,传祺开始进军中高端MPV市场,推出的GM8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这次推出的GM6更多的是面向中高端家用用户,GM6在设计上沿用了GM8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没有那么臃肿,且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家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款1.5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如果你希望买一款品质不错,且经常有多人出行需求的话,GM6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砖叔点评: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零跑推出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就选择了走入门轿跑风格,在设计上,零跑S01足够吸睛,溜背式设计、笔直的车侧腰线、夸张的熏黑式格栅都让它开在路上有足够的回头率。S01不仅在设计上有吸引力,动力参数方面也足够亮眼,新车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25kW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上也仅需6.9s,实际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如果你追求个性,也希望入手一款纯电车型的话,零跑S01上市后,值得关注一下。

砖叔点评:说到1月份国内车市最重磅的新车,相信不少粉丝会投新一代A6L一票。A6L作为奥迪在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每一代的上市都牵动许多消费者的心。新一代A6L在设计上沿用了国外版本A6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直列四缸(分高低功率调校版本)和3.0T V6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A6L无论从品牌号召力还是整体品质方面分析,它都足够优秀,各位目标消费者,把钱准备好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