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系汽车研发 24对新人集体“晒幸福”

2018年12月25日 21:47:2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情系汽车研发 24对新人集体“晒幸福”

·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也许会是法系新里程碑】

在今年广州车展的时候,东风标致展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了。内外饰那是来了个180°的大变身,别具一格,强调“第一眼设计”理念!如今新车也公布了更多配置信息,加入了更多的“黑科技”,比如说搭载的夜视辅助系统,在外部环境光非常微弱的情况下,系统可以识别距离为15-200m的人、动物等障碍物,通过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实施反馈,并告知潜在危险。有了这个系统,夜间开车安全性也增加了不少!

 

2019年一季度上市 吉利GE11渲染图曝光】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的渲染图,内部代号为GE11。看着造型,融入了很多前卫科技素,溜背造型,开出去一定特别拉风!封闭式的前脸是纯电车型独有的设计元素啦,不过我挺喜欢这车的下格栅,“双C”式的风纹设计,正面看挺像是一位霸气眼神犀利的老大哥:“不要惹我,我很凶的!”。

 

北汽新能源ARCFOX全新车型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ARCFOX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布中文名称和独立的产品架构。终于要公布中文名称了,不然这个组合词着实让我念的不顺口,说远了~在车展上,全新ARCFOX-7也将一起发布,作为第二代车型,不仅造型奇特,双门设计,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搭配强劲的纯电动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2.7秒,眨眼的功夫就跑得老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