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奥迪A6L到底如何?网友:宝马5系应该提高警惕

2018年12月25日 21:51:5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很优秀,但是随着奔驰E级以及新款宝马5系的出现,奥迪的气势也渐渐地被打压,作为BBA大品牌之一的奥迪怎么能就这样输给其他两个品牌呢?为了更好的发展,于是也推出了19款奥迪A6L,网友说:宝马5系应该提高警惕了。19款奥迪A6L到底如何呢?



在外观上,格栅位置非常具有吸引力,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之外奥迪的前脸格栅使用的是倒梯形设计的,但是这款车的改用为了六变形设计,而且格栅的位置非常大,看上去如同一个张开的大嘴,带有攻击性,也增加了整辆车的霸气。其次在灯组上奥迪完全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对于这一点消费者还是比较放心的,因为被称之为“灯厂”的奥迪,在灯组的技术不会低于其他同级品牌,使用到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增强了自身的科技感。



在内饰上,有的网友给出的评价是终于换了。从侧面说明了,在内饰上会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带有满满的科技感。内部除了仪表盘之外,还拥有两个屏,与新款奥迪A8L车不多,中控台上,上下各一块,两个屏的功能也有明显的区分。如果想要控制车内的影音系统,直接操作上方屏幕就可以了,其他大部分操作都可以在下面的那一块屏上完成。是不是非常炫酷呢?



在动力上搭载了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这个数据也是令人满意的。对于这款全新奥迪A6L,很多网友认为这款车的表现将完胜奔驰E级以及新款宝马5系。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