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超6万的B级车,要新车过年的,该下手了!

2018年12月26日 07:42:5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优惠超6万的B级车,要新车过年的,该下手了!

不管是热门车型还是相对来说的冷门车,优惠幅度大小一直都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以合资B级车市场来说,今年许多新车例如雅阁帕萨特天籁的出现对该领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而距离过年也只有大约一个星期时间了,这些B级车在年终会有更大的优惠吗?又值不值得买回家过年呢?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十代雅阁刚上市时引起了不少议论,一方面是凯美瑞这边的综合实力表现强大,另一方面雅阁的1.5T+CVT动力组合刚开始并不怎么受待见。但雅阁11月的销量打败了迈腾和凯美瑞,由此也可见它越来越受欢迎,除了大本营广州外,雅阁基本都有1-2万的优惠,这对于销量提升不可谓没帮助。

综合售价、动力和配置来看,260TURBO 豪华版车型更值得买,毕竟194马力的数据在路上不会随便被欺负,况且加上优惠后20万出头就能落地,相比于同级别的高功率车型还是有优势的。而雅阁锐·混动车型的配置基本上都不低,比起凯美瑞双擎来说选择更加丰富、价格也要实惠一些。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相信迈腾是很多人心里的B级车标杆,因为这一代迈腾一直都拥有着稳定的销量表现,沉稳大气的造型和较为高级的行驶质感使它备受欢迎。迈腾目前的降价幅度比较大,北京、广州更是将优惠提到了6万以上,吸引力已经是不小了,当然这也是迈腾销量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对于迈腾来说,在优惠幅度的加持下,330TSI 豪华型和380TSI尊贵型的性价比都非常不错,这完全可以看个人对于动力的要求来选择。在今天大多数车型都在走运动风的背景下,迈腾的商务范或许反而会成为一种优势,毕竟买B级车的人群里也有需要稳重和气场的,如果你喜欢迈腾,现在是个不错的下手时机。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君威在B级车领域的表现也算不上亮眼,并且现在风头基本已经过去得差不多了,但对于喜欢美系运动风的人来说,君威仍然有着别样的魅力。按照五地的优惠行情来看,君威基本上有2-4万的降价幅度,其中北京和上海的优惠幅度比较大,这让它与那些价格坚挺的新车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如果你预算比较充足,那么君威28T 尊享型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广州为例,其优惠后裸车价为19.48万,要知道它的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61马力,并且整车配置还很高。君威虽然外观年轻,但内在依旧保存了别克的那份精致感和档次感,整体表现也仍然成熟,相信它的品牌和气场都不会让你失望。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马自达旗下车型的优惠向来不会很多,所以尽管日系三杰那边打得火热,阿特兹的价格也依旧是比较稳定。不出所料,除去北京外,阿特兹在其它四地的优惠幅度都是1.1万,并且这个优惠幅度已经维持一段时间了,在天籁、雅阁等新车皆走运动风的形势下,阿特兹的优势还会有多少呢?

从阿特兹的定价和产品的排列来看,2.5L蓝天运动版车型依旧是更值得入手的,对于阿特兹这样主打运动的B级车来说,2.5L的动力肯定会好很多,更何况蓝天运动版车型自动空调、感应雨刷、LED大灯、电动天窗、19寸轮毂等一应俱全,让你在激情驾驶的同时还能得到不错的享受。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蒙迪欧在B级车阵列似乎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类型,虽然不能像迈腾这样屡次登顶,但蒙迪欧也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从各地的优惠行情来看,蒙迪欧的降价幅度基本稳定在了3.2万左右,其中上海的优惠幅度稍高,这在整个中型车阵列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以蒙迪欧的动力表现和“小马丁”的设计效果依旧能迷住不少男性消费者。

以广州为例,蒙迪欧的Ecoboost 200智控豪华型比较值得买,一方面其优惠后的售价在19万多,基本上20万出头就能落地,另一方面,它有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空调等配置,2.0T 204马力的发动机也已经够用了。如果想体验美系的驾驶感,蒙迪欧是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从降价行情来看,B级车并没有特别大的优惠幅度,但要是想在年终买车的话,这最后一个月也不失为下手的好时机。而值得一提的是,像凯美瑞、新帕萨特、新天籁因为产品和上市时间较短的关系仍是基本无优惠,坚持自己的初衷还是要性价比就得看个人的取舍了。

在最新版微信里找不到茶哥了?

简单几步就可以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