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2700mm,这款10万级的合资车,实测空间表现如何?

2018年12月26日 09:4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轴距2700mm,这款10万级的合资车,实测空间表现如何?

蓝鸟日产针对年轻人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如果你围绕着它的车身转一圈,会发现不少个性且新潮的设计素。那么,蓝鸟会不会因为设计而牺牲掉部分空间实用性呢?实测走起。

蓝鸟真实口碑        蓝鸟头条

根据老规矩,进行空间测量前,我们会先把前排座椅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相距90厘米的位置,再测量测量第一二排两个椅背间的距离,作为后排的纵向乘坐空间。而头部空间的测量,则是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数据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另外,我们还测量了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蓝鸟的身材放在紧凑级轿车阵营里,个头算是中规中矩,尽管如此,它的后排纵向空间却是相当出色的,这一点令人略感意外。整体来看,蓝鸟的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里算是中等档次。

 

跟往常一样,我们利用大、中、小三种体积的矿泉水瓶来检验储物空间。蓝鸟的前门板能容纳两个中号水瓶,后门板能容纳一个中号水瓶,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此外,前排中央扶手前方以及后排中央扶手上方都设有杯架,均能容纳两个中号水瓶,属于正常表现。

检验后备厢空间时,我们会采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并观察在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究竟能容纳多少个纸箱。同时,我们还会测量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进深和后备厢离地高度。

蓝鸟的后备厢造型较为规整,在不放倒后排的情况下能容纳9个标准纸箱,成绩一般。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可以进一步被扩展,座椅放倒后1930mm的深度比较出色。另外,但700mm的后备厢离地高度偏高了一点点,不方便人员拿取大件行李。

日产蓝鸟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在同价位紧凑级轿车里的表现都算是比较不错的。也就是说,在整体的空间表现上,它也没有特别的亮点或者所谓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