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8给国人提气的五款家轿,朗逸见了慌了神!

2018年12月26日 09:49:41
分享到:

2018年在汽车市场上SUV依然备受关注,不过各大品牌都集中在SUV发力,让原本已经饱和的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知道,在轿车领域,目前还有很多品牌处于空白状态,虽然有的自主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中级车,但结果表现并不好。所以今年很多厂商瞄准了入门级家轿领域,比如这五款今年刚推出的家轿就值得推荐。

Pro

指导价:7.98-11.58万

null


老款秦在市场上关注度非常高,并且销量也不错。而作为它的换代品秦Pro的到来,将老款车型品质提升了一个新高度。新车与老款秦可以说看不上有任何联系,作为继二代后比亚迪的又一款重磅车型。秦Pro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龙脸”,家族辨识度十分明显。同时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null


此外新车在尺寸方面相比老款有了不错提升,尤其宽度同级表现出色。而内饰方面,秦Pro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在娱乐性方面也更加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动力搭载的是1.5T+6DCT,最大功率113kW,日常也是偏向家用的调教,动力完全够用。

null


价格方面,以9.98万的自动智联锋动型来看,配有电子手刹、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中控10.1英寸触摸屏、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性价比相比合资要好不少。

缤瑞

指导价:7.98-11.08万元

吉利近年来在紧凑SUV布局上非常紧密,前有帝豪远景,这两款车已经家喻户晓。而为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推出了缤瑞车型,售价也非常亲民。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涟漪式格栅,辨识度很高。外观上更像缩小版的博瑞,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能凸显年轻人运动一面,如前格栅的黑色填充,侧面的腰线及后溜背上尾部线条,都刻画十分动感。

null


内饰构造整体十分简洁,大量的金属饰条填充,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氛围。中控大屏集成了很多功能,操作起来更加人性化。

null


而动力方面提供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而1.4T采用的是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很明显,1.0T三缸发动机动力数据更强,并且也是在高配以上才出现,入门车型以1.4T发动机为主。

领克03

指导价:11.68-15.18万

null


在自主品牌向豪华品牌冲击时,领克的开创算是比较成功的。领克01的热卖为后面领克02、03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领克03作为一辆紧凑级家轿,外形与01一样没有太大不同,不过在设计方面,领克03主打运动性能美学,所以车辆充满了浓浓的战斗气息。

null


内饰方面与家族车型如出一辙,在材质方面体现了新车精致,考究一面,让人看了很有档次感。同时中控的多媒体系统也融入了主流一些功能,如导航、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3全系搭载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低功率)/132kW(高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变速箱。新车虽然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但后期消费者口碑不错,日常发动机抖动以及变速箱平顺性等方面都做得相当出色,没有不舒适感。不过市区油耗会偏高一些,一般8、9个油,而高速会好很多,大概5个油左右。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null


荣威i6后,上汽荣威又推出了入门级紧凑轿车荣威i5,新车与荣威i6外形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风格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6.89万的起售价让人非常心动。

null


内饰的设计秉承了家族风格,质感出众。而中控同样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大屏,屏幕UI设计方面以及触摸灵敏度令人满意。同时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如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1.5L自动挡车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发动机,另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1.5L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则为150N·m。虽然动力参数表现一般,但实际开起来感觉很轻松,日常家用代步完全能满足,同时乘坐平顺性方面也很不错。

东南A5翼舞

指导价:4.99-7.59万元

null


提到东南家轿可以说很多人会想到V3菱悦车型,这款车买过的朋友都知道,虽然可能配置不是很高,设计不是很抢眼,但耐操,过硬的品质是它的优势。而现在东南A5翼舞的推出,不仅继承了三大件优势,而且颜值方面也提升不少。

null


外观采用了东南最新翼立方设计语言,前脸格栅看上去很有层次感,而侧面与一般家轿一样,设计简洁。内饰配置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基本上你想要的在不足8万的顶配车型上都有。

null


而动力方面,与新车搭配的是三菱1.5T发动机,匹配是邦奇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8KW,入门车型只要4.99万,全系配备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说仅三大件就值这个价,而车身就是送的。对于预算有限,又需要一台车代步,这款车家轿还是可以考虑。

总结:

虽然今年推出的轿车并没有像SUV那么多,但合资轿车在市场上,如朗逸轩逸销量每月基本都在3万起,十分畅销。所以轿车份额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依然有很大的机遇。而目前推出的轿车来看,价位都比较适中,并且配置也比同级合资要好不少,未来随着高品质家轿的不断推出,合资车型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