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买合资中型SUV,选这3款不吃亏

2018年12月26日 12:31: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到20万买合资品牌中型车,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可国内SUV热导致所有厂商都想在这里面分一杯羹,各个级别的SUV都扎堆了很多车型,竞争激励了,价格也就下来了,本期小编就给大推荐三款售价不到20万的合资品牌中型SUV。


推荐车型:标致5008 2019款 350THP 5座领先版

指导价:18.77万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行情(北京):暂无

null



null



中型SUV主打家用,大多造型比较稳重,但标致5008绝对是个另类。该车的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的装饰件,使之看上去非常精致。领先版作为入门车型,在外观配置上相比中高配车型只是少了车顶行李架,这点不像很多车型的乞丐版看着很廉价,要给个好评。


null



标致5008的内饰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这套被成为“i-Cockpit”的座舱设计带有极强的科技感,配上小巧的方向盘和类似双炮筒式的仪表,有时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坐在一辆跑车里。


null



入门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不过颜色不一的织物加上细腻的缝线也能具有一定的高级感。乘坐空间的表现比不上同级的日系车和德系车,但也足够了。需要吐槽的是该车后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提供一个平整的地板。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入选过沃德十佳,实力是有的,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两个优秀选手的结合,带给驾驶者的就是轻松、自在的驾驶感受。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配备在同级里算是比较奇葩的。


推荐车型:探岳2019款 280TSI 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18.88万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行情(北京):优惠0.5万

null



探岳是一汽-大众今年新推出的车型,该车定位中型SUV,可以看作是一汽-大众版的“途观L”。


null



外观方面,探岳的前脸设计风格和主打个性的T-ROC探歌很像,十分年轻动感。遗憾的是,舒适型作为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个性十足的环形LED日行灯。此外,该车车窗上沿有一条镀铬饰条,此处的设计也和T-ROC探歌很像,对车辆外观精致感的提升很有帮助。车尾的设计比较常规,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null



探岳的内饰设计比较保守,典型大众车的风格,好在工艺和用料都可圈可点。舒适型作为入门车型配置是不低的,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中控彩色液晶屏等这些常用来区分高低配车型的配置都有配备。


null



探岳的车身尺寸在同级里不算是大的,但车内空间的表现是非常可以的,唯一还可优化的地方就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的有些明显。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水平和2.5L发动机相当。与之匹配的是大众自家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快、传动效率极高,不过干式结构的它需要我们平时少些激烈驾驶。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配备。


推荐车型:探界者2018款 535T 自动领界版

指导价:17.49万

上市时间:2017年9月

行情(北京):优惠3.6万元

null



null



探界者是和别克昂科威同平台打造的车型,不过其外观设计过于粗犷,很多人初见该车时都以为它是硬派SUV,底盘有大梁的那种。领界版作为入门车型,在外观上相比中高配车型主要少了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和车窗镀铬饰条。其中,前雾灯的缺少我认为是不应该的,毕竟改配置对行车安全是有帮助的。


null



探界者的内饰设计要比其外观时尚得多,不过用料方面,入门车型相比高配车型是有差距的,比如整个中控台都是硬塑料材质,再有,门板也并非皮革包裹,而是选用了织物。领界版的配置还是不低的,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加上其价格较低,性价比将成为该车的一大优势。


null



探界者的座椅为织物+皮革材质,在同级同价位车型里算是不错的,座椅的填充物有些偏硬,坐在上面的舒适度比较一般,且后排座椅还没有中间头枕,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不算低了。变速箱匹配6AT变速箱,该变速箱在驾驶中的平顺性非常不错,不过升档速度有些慢。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硬朗,和定位年轻的雪佛兰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