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C级、3系、A4L、大众双雄、日系三杰、通用双君,B级车你怎么选?

2018年12月26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B级车的品质和销量,向来被认为是体现车企实力的一大风向标,而这块领域也是自主品牌难以触摸的天花板,市面上主流B级车基本完全被合资车企霸占。近年来,随着豪华品牌的下探,BBA的B级车终端销售价格已经下探到二十多万。如果有30万预算,可以说选择非常多了,主流豪华品牌有奔驰C级宝马三系、奥迪A4L可以选择,主流合资品牌有大众双雄、日系三杰、通用双君等选择。那么,如何选择呢?

null


主流豪华品牌:

首选我们看看主流豪华品牌的选择,如今30万的预算购买BBA的中低配B级车已经完全没有问题。首先我们来看奔驰C级,不得不说奔驰胜在设计,这一代奔驰的设计领先竞争对手半个身位,流畅的外形设计、内饰豪华感的营造都是奔驰C级的优势,2019款奔驰C级燃油版主打180L,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主动刹车、LED大灯、10.25寸中控屏等配置的加持让消费者满意,即便入门级车型配置也很齐全,唯一劣势是1.6T动力稍显羸弱,却有着接近27万的裸车价。

null

null


2018.10月的巴黎车展上,宝马集团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距离国产估计还有一段时间。换代3系外观设计非常帅气,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均有所变化,更加年轻化。内饰设计也有所进化,被消费者诟病的机械手刹也改成了电子手刹,然而和奔驰C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宝马的操控和其性价比还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喜欢3系的可以等新车上市。

null

null


再来看看奥迪A4L,相比奔驰C级和宝马3系,奥迪性价比更为显著,入门级1.4T车型终端售价已经接近23万(各地售价有所不同),中配车型更是有全景天窗、2.0T充沛动力、全液晶仪表盘等优势配置加持。30万的预算足以购置一款中高配奥迪A4L,颇具吸引力。

null

null


主流合资品牌:

大众双雄、日系三杰、通用双君各有所长,与豪华品牌相比,这些B级车更加具备性价比优势,以当前B级车市场畅销的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为例,高配车型均在20万左右的终端售价,其中大众帕萨特刚换代上市不久,终端优惠还没有完全放开,估计一段时间后,尊贵版2.0T会在22-23万区间,其全液晶仪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高档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实用性配置大大提升了其产品力。

null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11月份B级车市场,十代雅阁已经默默登上了冠军宝座,力压丰田凯美瑞及大众双雄。究其原因,是超高的性价比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燃油车型高配终端售价在20万左右,配置中规中矩,1.5T无级变速动力表现一般,内饰设计缺乏豪华感。20万买雅阁高配甚至顶配车型,对于预算不足的消费者不失为一个选择。

null

null

结束语:随着豪华品牌终端售价的下探和消费升级,30万的预算已经有众多B级车选择。追求豪华品牌,有BBA主流车型可以选择,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奔驰C级、宝马三系、奥迪A4L各有千秋。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大众双雄、日系三杰以及通用双君,基本20万可以选到高配车型,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亦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