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个配置,不管是高档车还是低档车都应该有,真的很重要

2018年12月26日 16:41:2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的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很注重汽车的配置,因为这些配置在实际驾车过程中都非常的实用。对于这些配置来讲,并不是所有的车子都会搭载的,有些是自己后期添加的。一般看车子的档次吧,档次高的配置自然会丰富,不过对于这三个配置,不管是高档车还是低档车都应该有,最好赶紧装上,因为真的很重要。



第一个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的车都会配上倒车影像,对于倒车雷达,这在以前是基本都有的,不过倒车影像早期并不是很常见。当然了对于对于老司机来讲,倒车雷达就已经足够了。这两个倒车配置真的很实用,如果倒车水平不高,这两个东西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了,相信会省去很多麻烦,也让你在倒车的时候更加自信。



第二个是胎压监测。很多汽车在高速上容易出现爆胎的情况,一般来讲汽车在高速的情况下出现了爆胎的现象,后果会很严重的,因为车速够快,驾车司机根本没那么快的反应时间,而且这也非常考验驾车技术,为了避免出现爆胎的状况,还是给自己的爱车装上一个胎压监测系统吧。它可以随时检测你的汽车胎压,一旦某个轮胎的胎压出现了问题,就会马上报警,提醒你应该注意了。



第三个是行车记录仪。在早期就有很多人碰瓷,着实是坑了很多的司机朋友,但是如果你的汽车装了行车记录仪,那么被碰瓷的人坑了也有个证据。这个配置甚至可以预防被人碰瓷,也可以在车子遇到事故的时候记录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