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廉希尔丰田中大型SUV来啦!价格不到30万,性价比超百万

2018年12月26日 19:33:41
分享到:

在国内中高端的SUV市场我们能够看到日本车和德国车占据着比较大市场份额,而在这一方面国内的品牌现在还可以说没有足够丰富的产品线来进行对抗。而在日本车里我们又看到丰田更像是一支独秀,它对抗着德系的大众还有像宝马奥迪这些品牌的低端SUV,虽然汉兰达和普达多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但显然它们也还是想能够占到更好的市场地位。

null


汉兰达自然不用多说,它的销量已经说明了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成功的。而普拉多它独自对抗着德国三强,却在全面性方面还是做得不够,特别是在实用性和产品的品质方面还是需要能够进行改善才行。当然我们结合威廉希尔各方面来看,就算是在普拉多和德国SUV里找也还是难找到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

null


目前这种情况也使得丰田想要引进一款硬派的SUV,这也是最近受到大众途昂的压迫之下想走出的一步棋,这款丰田车跟现在的普拉多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非常好的实用性与品质,另外它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SUV,更是硬派的代表作,说到这里是不是大家也对这款车非常有兴趣了呢?

null


这就是来自丰田的4Runner,从丰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它的价格大约在30万以下。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它配置的差速锁全时四驱非承载式,就这样的实力派在目前来看它的性价比可是可以跟现在价格上百万的车型相比。自然它引起国内之外也必然会引起SUV市场的一次大洗牌,至少到时途昂和普拉多会出现什么样的走势,反正对我们来说还是喜闻乐见的。入华后或30万起,却带来百万性价比,会引起国内suv大洗牌吗?

null


这款4Runner搭载的动力总成也能够看出它主要还是给我们带来一种硬派越野的效果。它配备4.0L V6的发动机加上5速ECT-i自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并且非常充沛的动力输出。换挡也变得非常的平滑,最大可以达到273马力的动力输出再加上Torsen中央差速器,再加上还有威廉希尔机械素质的非承载式车身。这也使得它的运动性能完成不会输给途昂。

不仅如此,这款车的做工也给我们非常扎实的感觉。三菱带来的调校得非常不错的三大件也非常给力,内饰来看它以黑色为主色调,不论是中控屏还是多媒体控制面板都有非常合理的布局。实用的平时也显得非常高档,多幅的方向盘和威廉希尔仪表盘也非常方便我们的操作,加上本身的用料与细节的处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丰田带给我们的技术优势同时,也还有非常不错的质感和用心。

null


车身长度来看4Runner的定位为中大型的SUV,所以它的尺寸长宽高为4823*1925*1885MM,轴距为2790MM。看得出来它的轴距跟汉兰达与德国的途观已经没有太大的差别。加上它的隔音性能和安全性也表现不错,可以想象一下配上20寸的轮毂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驾驶体验。从官方的数据来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钟也是非常不错的表现,进入中国后估计它的价格会在48000美以下,也就是说起价非常可能会在30万以下,这样就能使它的竞争力变得非常强。

null


这样一款不足30万的车却能带给我们百万的性价比,是不是觉得非常划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