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忽视的燃油版唐二代,2.0T隐藏排气不代表没劲!

2018年12月26日 20:15:4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全新二代新能源给比亚迪带来了荣誉,也让所有人对比亚迪有了全新的认识,毕竟往高处走难,往低处走太容易,就像奔驰宝马开发20--30万的车很容易被人接受,而现代、通用价位上到50--60万就基本无人问津一样。唐新能源目前仅有DM混动版,纯电版将在年后发布,4.5S百公里加速着实让人兴奋。而一直被忽略的就是燃油版唐也是一个狠角色!

唐燃油版有五座和7座车型可选,指导价都为12.99-15.49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合着夺目的龙颜前脸,辨识度非常的高。

4870mm的车身长,1725 mm车身高,2820mm超长轴矩,让唐二代与目前的中级SUV在一起都显得宽大无比,尤其是这款车较为修长,可以当做MPV来长途驾驶最为合适。

与新能源版最大区别就是没有悬浮式车顶,而LED贯穿式尾灯只有唐二代能驾驭自如。

它带有电动尾门和感应式扫堂腿尾门,不用害怕提重物不方便开门。

这款车的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开过宋MAX的都知道空间表现,唐二代几乎比宋MAX宽了20cm。

细节设计及线条刻画同样精致,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可以说非常厚道

吃鸡旋转大屏也是潮流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已有威马、奇点等跟风比亚迪搭配了旋转大屏幕。

智能系统有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及语音控制功能,中控干净整洁,也非常有运动气息

双闪、手刹、温控、道路偏移提醒等集中于中控台,更易于操作,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有自动、手动、运动、ECO四种驾驶模式。

后排与车身宽大的尺寸对比,使用了宽大的座椅,有更好的承托,长途行驶也不会累,性价比也是比亚迪唐燃油版的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