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卡第一提车作业!柴油、四驱、7座SUV,被人认成吉利...

2018年12月27日 07:32:4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爱卡第一提车作业!柴油、四驱、7座SUV,被人认成吉利...

没想到是论坛里第一提车作业,因为提车较晚,提车前群里看到很多位早已经提车了。懒加上没怎么多跑,对车的体验不是很全面,就一拖再拖,主要还是因为懒!这么久都没有提车作业,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多年不动笔写东西,很生疏了,但是作业好赖总得交,只为了爱卡双龙论坛里的弟兄们,为了双龙论坛的浓厚的氛围!潜水学习了那么多,吃了大家那么多年,加入双龙小家庭,总是要还的。


本来对双龙都不抱希望了,基本下决心要买台2手的柴切,又想即使买了柴切后也要写点东西来双龙论坛告别下,对追而不得的恋人离开时再诉下衷肠也算没白喜欢一场!柴油大切太好了,比雷斯特G4要好,全时四驱,570的扭矩,最多能跑到一千三四的续航,长途穿越时的舒适,不俗的四驱能力,虽然没有大梁,但是柴切可以接受,只是没有7座,本来也想接受,豹哥的一个回帖说G4已经装船了,很多说双龙要来的,基本不相信,但是豹哥的话我信!

其实我的dreamcar是萨博跟猛禽,萨博已经倒了很多年了,能买到的最新的二手好像也是2010年的,对萨博不是喜欢应该是爱了吧!猛禽大玩具高不可攀,再说吧。

知道双龙是大约10几年前,有天躺沙发上看青岛晚报,那会儿晚报是主流媒体,一天不看晚报等于现在半天不看微博。晚报的登了一个好像半版爱腾的广告,一个大大的爱腾图片,怎么就那么好看!都说爱腾丑,我瞅着就好看,就跟我喜欢小众车一样。当时在308国道保尔对面有个4s,路过时总要往院子里瞅瞅爱腾那另类的屁股!


12年朋友想换辆suv,我说双龙挺好,满青岛找不到卖的,网上查在午山那有,去了看也是人去楼空。14年另一个朋友买了辆雷w,他不知道大梁,不知道四驱,就是在车展上一见钟情,高大威猛,哭着喊着买了w,两驱。


他有双龙,没怎么逛过论坛,我一个没双龙的,整天泡双龙里潜水,没吃过猪肉,但是知道猪肉老香了,萨博、猛禽、五十铃撼路者论坛都是汽车之家的牛,唯独双龙论坛是爱卡的天下,这里面离不了众多大神的激情、热情、热心、执着,爱卡双龙论坛之于庞大就跟一个美貌而又贤惠的女子嫁给一个好赌又流氓的负心汉,小女子一心一意想经营好这个家庭,负心汉拋家离子而去,女人独守空房依然强作欢颜。

最近几年山南海北也去了不少地方,北到漠河,南到云南,西到青海,想留着新疆西藏换了双龙再去,结果双龙买不到了!对车的要求很简单:柴油、大梁、七座、四驱!一个柴油就将范围缩小到逛个车展只需要20分钟。七座这个很重要,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但是自驾游还是7座方便,一家四口在一个车上没意思,最好能三家俩车哪怕两家一车,几千上万公里一个人开也太累了。贵的买不起,便宜的国产不想要,符合要求的也就撼路者、五十铃,撼路者没有自动挡,我倒是喜欢,毕竟喝酒了还是希望老婆能开回来。对这俩车就是无感,咱不说这俩车不好,好歹人家四驱比双龙好,售后再不好人家好歹有4s店能买到车!


双龙是真买不到了,有段时间想买二手W,但是卖的太少了,有卖的也太远了,7座的更少,青岛出现过2个车,一个在平度5座21万好像,一个城阳等于新车2驱,都没去看。有段时间迷上柴油牧马人,有牧马人的都流口水于柴切3.0的发动机,于是就很迷恋柴切了,柴切本来买不起,幸好也买不到新车,给自己一个买二手的理由。老婆去年怀孕今年二胎,所以今年就安分的待在家里没有出去,车也就没着急。暑假一块玩的朋友们去了新疆,我们在家准备生孩子,过年的时候老二就半岁左右了,每年正月都自驾游,所以得赶快定下了,就想二手柴切得了,对了论坛里也有位来G4前要买柴切的定了没有?柴切真好车,定了我恭喜您。

10月份豹哥说是G4要来,然后广州韩龙的赖总论坛里首发消息坐实了G4要来,没有赖总发布,庞大依然装聋作哑,不对,他们在公众号里发了个消息,此后依然装聋作哑,电话都成卖机器人的了,庞大都联系不上。本来打算从广东提车,买W的朋友早知道我喜欢双龙,就像在布基纳法索碰到一个说中国话的还带山东口音,他跟现在在济南的山东双龙的张总很熟,帮着问下,果然山东要了2辆,一白一黑,低配,于是定了辆白色,没见到车,没有4s店,全是朋友在联系张总,就定下了,后来跟张总通话,他对我买双龙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因为他对双龙有很深的感情,在青岛重建了售后,也想在青岛把双龙搞起来。

就这么简单就定了车,连个合同都没有,本来白车要直接从港口发到青岛,估计是没没搭到顺风车,还是到了济南,又从济南板车到青岛的双龙售后那。那天去城阳售后那看车,脏乎乎的停在院子里看着也没啥激动,外观内饰在论坛、群里都见过,就是那样,朋友开着W去的,对G4赞不绝口,尤其是内饰,的确好很多。那天都没拍照,后来车提到奥特莱斯那,张总在那边准备做个双龙的点。交款那天洗白白了,看着挺大气。



儿童安全座椅的LATCH挂钩,前面有ISOFIX的硬链接接口。



扶手箱很大,里面很深,据说W很小。



配有220v电源,很贴心,但是插座我用充电器的试了下尺寸不合适,韩国难道需要转换头?貌似韩国的跟中国一样吧。



这里面是打气泵跟补胎液,连备胎都没有。



最后面的搁板,很厚重,国产的绝对不会给你这样做。



很宽大,低配有座椅加热,没有通风不爽。



门子上的储物格挺深。



给老二安装的安全座椅。



行车电脑显示内容挺全。



国内的导航。



好像都要上个钥匙。提车是7号下午,那天下小雨,动力可以,噪音也小,比W要小吧。买车前去试过朋友的W,提速迅猛,尤其是跑山路上坡很爽,柴油的大扭矩让上坡很轻松,这就是我坚持要买柴油车的原因,不必在高原及云贵川的山路上想超个车都不敢。16年去呼伦贝尔,往回走在东北一条河边看着景色不错,同行的科帕奇汉兰达凯迪拉克下到河边玩耍,往上走的时候,就2个不算太大的沙土坡,凯迪拉克嘶吼着上去了,科帕奇用尽吃奶的劲上去了,汉兰达用尽了吃奶的劲没上去,我们又用尽了吃奶的劲给推上去了。柴油跟四驱起码会让出行更从容。


提车回来到现在一共才跑了500多公里,都是周围两三公里三四公里这么跑,去过几趟即墨,单趟30多点,高速平稳,偶尔过沟过坎很踏实的感觉,群里及论坛很多纠结没有后独立悬挂,舒适性不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权当不错了。油耗没法评论,应该没问题,在家周围不等跑热车就停下了,油耗不可能不高。钥匙在主副驾门边时,后视镜自动打开,按门把手上的按钮可以开关中控。

因为是低配,没有电尾门,但是有个功能一开始我以为后门锁不上,就是当你带着钥匙站在车门后时,不用按开车门,直接开后门直接能打开,有天我直接打开后关了还是能打开,反复几次以为后门锁不上,直到关了后把钥匙放远点才打不开,可能是为了手里拿东西再掏钥匙开门不方便而设计。

轮胎出去玩得换套AT胎,中高配是20寸,AT胎不好找也不适合野路,低配是18寸的相对多点,所以安心接受低配。车子很高大,放在车堆里挺显眼。提车那天下雨去洗车那加了个脚垫,老板干这个阅车无数,“你这个是帝豪的最新款吧”,生意人讲究逢人减岁遇货加钱,明明是吉利的标,直接给上个档次说是帝豪的。照片都是手机随便拍下,微信传到电脑有压缩,图片肯定不是很清楚,大伙将就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