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级SUV,就选它!大空间,配置全,搭7DCT全新动力组合

2018年12月27日 08:42: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9万级SUV,就选它!大空间,配置全,搭7DCT全新动力组合

现如今,“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即便像起步较晚的汽车,也有了越来越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像以前,提到买车,大家首选都会是那些合资品牌或是纯进口的车型,而现在很多也会考虑自主品牌。


比如在10万价位,合资热门的如飞度昕动这类“实用”车型,低配连ESP都还没有。而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甚至能提供电动脚踏板、电动尾门、全景摄像头等高大上的配置,还能同时满足大空间、强动力、自动挡等刚需,且设计层面也够帅气,这样一辆SUV摆在你面前,你是否会动心呢?

其实,刚刚说到的这些条件,众泰的全新T600就都能满足,作为众泰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这一次更新升级也收到了不少好评,那么这款高性价比的大空间SUV,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法门?又为何值得推荐?且听我给大家一一分析。



全新众泰T600在设计上更上一层楼,在保留了T600一贯饱满的车身设计外,细节设计上更具力量感且加入了许多流行的元素,营造了足够强的气场。全新T600在前脸设计上,运用上了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部分还与大灯相连接,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且有力量。至于大灯方面,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采用了新的内部结构,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散射状的日间行车灯灯带,设计样式炫酷的同时,可以极大地增强前脸的辨识度。

 

至于车尾方面,全新T600也能给人足够的惊喜,没变的是那饱满且有冲击力的尾部线条,而且它还加入了许多如悬浮式车顶、高位扰流板,横贯式尾灯这些时下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更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尺寸方面,众泰全新T600车长达4676mm,轴距达2807mm,数据上可以说在同级车型里难觅对手。在这样的尺寸数据下,不仅让它看起来更加大气,有力量,而且对车内空间的帮助也是十分明显的,这个我们下文再好好介绍。

   

 


如果说外观的流行元素已经吸引到你的话,那T600的内饰设计则会让你更中意它。进入车内,你能看到新款T600采用的那一套极简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扁平,同时并没有使用过多的实体按键,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让驾乘人员拥有一个舒适的车内氛围。T600不仅在内饰设计方面有亮点,它的用料更能体现它的出色,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加上一些缝线设计的衬托,这样的设定既能保护整体简洁的设计风格,也让内饰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全新T600轴距长度超过了2800mm,已与一些主流的中大型轿车数据相当接近,车内驾乘人员乘坐空间也因此得到了保证,即使是车主有一家人满员出行的需求,全新T600也并不会让你失望,后排宽裕的腿部与头部空间让它在与不少同级车型对比时有较大竞争优势。


除了空间,全新T600在座椅上同样花了不少功夫,毕竟只是空间大,坐得不舒服也没啥用。全新T600的座椅就有不错的包裹感和支撑性,而且皮革触感细腻,乘坐的舒适性有保障。


另外,储物空间方面,全新T600拥有一个开口超大,且设计规整的后备厢,且车内设计了19处的车内储物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不仅能让日常用车更加便利以外,在周末或者其他假期,载着家人或者朋友,无论是哪种出行状态,两三人,甚至满员出行,都不会遇到有随行行李物品找不到适合的位置放置的尴尬。

作为一款10万级车型,T600的配置水平可以说是很丰富了,部分车型拥有诸如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电动脚踏板、方向盘换挡、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带分区控温的自动空调……这配置水平真的比20多万的合资SUV还要强上不少。

 

而在消费者最看重的安全性方面,众泰全新T600首先是采用主流的笼式车身结构,而车身钢材运用上,热成型及高强度板用量达到整车的70%以上。此外,除了ESP这类基础安全配置,全新T600还配备像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倒车影像等实用的功能,这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厚道了。

 

 

 

动力方面,全新T600搭载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Ps和177Ps,1.5T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则匹配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全新变速箱,相较于老款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在传动效率上更有优势,且拥有更好的驾驶平顺性与油耗表现。

底盘方面,全新T600采用的是同级别主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前后独悬在动态表现上有着它的“天生优势”,并且还由国际著名底盘调校商Prodrive参与标定,让它无论在操控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比老款有了明显进步。

 

众泰全新T600十月上市期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万辆新车享终生质保及2年免息政策,凡是在前10000台购车用户即可享受。

 


又回到10万该买什么车的话题,得益于国内汽车工业进步巨大,国产车型选择越来越丰富,10万不再只有一些低端的合资小型车可选,许多质量不错的国产车已进入了许多消费者的目标车型目录中来。但话又说回来,要想在众多的10万级车型里找到“三大件”拥有绝对优势的车型确实很难,各车型间的差距已不如以往那么大,在这种情况下,买一款颜值高、空间宽裕、配置丰富,且动力不俗的众泰全新T600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