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谍照曝光,简约又富有科技感

2018年12月27日 10:26: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曝光

▶外观内饰造型科幻

▶204匹马力,最大续航超过500公里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正式发布纯电动轿车Aion S,我们近期也在网络上获取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据悉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2019年4月在广汽新能源新工厂下线,预计2019年5月开始正式销售。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S外观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线条棱角较为分明,前LED大灯组设计十分锐利配合发动机盖微微凸起的线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猛。

null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中控屏幕以下是空调出风口,没有其他多余的按键,控制功能应该是集成在触控大屏之上。

null


采用了电子挡把,挡把上方有一个四边形的凹槽,底部有点状防滑设计,猜测可能是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挡把下方有电子驻车按键和单独的P挡按键,旁边还配备了隐藏式的杯托。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S还有深、浅两种颜色的配饰可供消费者选择,采用了运动式的座椅,看起来包裹性很强,从图片上来看头枕应该不能上下调节,中控台有一个向下凹槽的设计疑似手机无线充电凹槽。

null


null


据了解,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动力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811配比三锂电池,最大功率204匹(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强大的电源为其提供了超过500公里的续航水平。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无锡红路灯:外观看着很轿跑,驾驶感受应该也是很运动,实车续航如果真的有那么多就好了。

@旭日5456:感觉外观有点像日本车,风格有点像雷克萨斯或者思域

@高二北戴河:这外观这配置怎么也得15万以上吧,不知道补贴下来能到多少。广汽的外观做得是越来越好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