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都PICK的智能化SUV 哈弗F7三周勇破6000台

2018年12月27日 13:10: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一款全新的车型,在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很难立刻站住阵脚。而哈弗全新推出的F系列,却违反了这个定律,成功的在上市不久就实现了销量暴增。据数据显示,哈弗F系列在11月份累计销售出13132辆,其中哈弗F7在刚刚上市的三周里更是创下了销售6067辆的成绩,后续订单也早已过万。

null

其实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来说,能够达到三周销量破6000绝对是一个足以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看到这里肯定会有消费者问为什么哈弗F7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深入人心,那么就让笔者来带您深度解析,看一看哈弗F7是凭借什么本事程蓉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外观方面,哈弗F7则采用了全新的“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彰显出了独特的年轻魅力。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激进深空式前脸设计,通过对棱角的刻画,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太空科技之美。细节处,哈弗F7则采用了一款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着两侧造型锐利的LED矩阵式大灯组与下部底盘防护板,将整车呈现出了一种足以令年轻人望穿秋水的独特美感,这也正是促进哈弗F7销量猛增的重要因素之一。

null

从车侧处来看,哈弗F7则采用了星球轨道式多腰线设计,用独特刻画手法来突出哈弗F7完美的车身比例,配合上19英寸大尺寸轮毂、溜背式车身设计与45°银河夹角车窗设计,将哈弗F7成功打造成为了一辆拥有独特魅力的车型。

null

尾部来看,哈弗F7看起来较为圆润饱满, 区别于前脸处的气势汹汹,通过前后风格转换营造出一种哈弗F7特有的反差美。在细节处,哈弗F7在车尾两侧配备了一款外观精致的LED尾灯组,并且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进一步的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

null

哈弗F7在内饰方面并未有采用传统的对称式设计,反而采用了极为独特的环形智慧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像驾驶员侧偏移,不仅仅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还有效的对行车安全起着一定的积极作用。

null

仪表盘与中控屏方面,哈弗F7则采用了双子智慧显示系统,液晶屏幕尺寸非常可观,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另外,哈弗F7的中控屏上还搭载了一款极为智能的车机互联系统,其上配备了超级语境识别、在线娱乐、多媒体与车联网功能。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超级语境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还可以通过语音来对车内硬件进行控制,无论是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座椅加热与空调皆可以通过其来完成,真正的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追求。

null

安全方面,对于每一个车主来说,安全性是必须要考虑的。而哈弗F7在车身刚性上可谓下了大成本,毕竟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及超高强度刚比例也高达33.4%,真正的做到了让车主开的放心,用的安心。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分别搭载了2.0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与169马力,峰值扭矩则更是达到了345牛·米与28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器曾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换挡速度仅需0.2秒,最大限度的增强了该车的驾驶乐趣。

null

总结:现如今的紧凑级SUV市场诸强林立,无论是日产奇骏本田CR-V还是日产逍客丰田RAV4都可以被称之为劲敌。但在如此严苛的挑战下,哈弗F7依旧成功在上市的三周内销量突破了6000辆,用实力展示了其超强的产品实力,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SUV车型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