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TNGA-亚洲龙如何提高肌肉群的核心力量?

2018年12月27日 13:27:16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肌肉与车的联系似乎一直是美系车的专利,“肌肉车”一词出现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主要指的是当时搭载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外形强调肌肉线条感的美式后驱车。

代表车型有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道奇挑战者。但是随着污染排放标准的提高,肌肉车因为操控、油耗、排放种种原因走向没落,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小排量轻型轿车。

1


但是肌肉线条、强劲动力依然是人们不懈的追求。有没有一种车,能够兼顾肌肉线条、敏捷操控、强劲动力和低油耗呢?

有,亚洲龙

pingmukuaizhao 2018-12-26 xiawu10


12月26日,一汽丰田”YES!亚洲龙·解码DNA“系列媒体沟通品鉴会首站在北京举行,通过车与健身的比较,形象诠释了亚洲龙是如何提高肌肉群的核心力量。

151545877387_



“TNGA”不只是造车平台


很多车迷听到“TNGA”会以为它是一个造车平台,类似国际上通行的用缩写命名平台的叫法,但是实际上,“TNGA”指的不仅仅是像大众的“MQB”、沃尔沃的“CMA”、宝马的“UKL”等平台,“TNGA”是广义上的高效造车理念,贯穿设计、研发、生产的全过程,调动每个环节的最高效率,最终呈现在整车上。

61545877380_


缺乏个性、操控性不足让丰田车给大家的印象有些中庸,但是“TNGA”对造车理念的颠覆,致力于从设计上提高视觉愉悦感、操控上刺激大脑兴奋,安全上给予十足的踏实感,如同健身,线条、力量、协调缺一不可,TNGA造车理念的完美呈现,就是今天的主角——亚洲龙。

161545877387_



线条: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TNGA”架构之下,亚洲龙采取了大胆的前格栅设计,占几乎占据了前脸的全部面积,造型更加锐利,自带一种凌厉的霸气,不怒自威。

51545877379_


与普通车型相比,亚洲龙重心降低一英寸、车身宽了0.6英寸,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重新设计的新双叉臂悬架和高灵敏避震器,带来扎实的稳感。

71545877380_


就像教练为我们介绍的“豹爬”动作,这个动作模仿豹子缓慢行走,要求身体重心降低,才能稳步向前。亚洲龙的外形线条酷似身材完美的运动员,不是大块头,而是线条感十足的肌肉。

81545877381_



力量:高效输出,低速消耗


“TNGA”打造的亚洲龙,可以做到最大限度的降低发动机运转中的损失,实现动力提高15%,但是油耗降低25%,新改良的混合动力总成甚至可以实现百公里4.3L的低油耗,超过混动明星普锐斯

121545877384_


如同健身中的“战绳”训练,甩动绳子很容易,可是频率、时长会暴露一个人力量的持久性和心肺成熟度。肩部、背部、手臂和大腿的肌肉群强大,才可以支持这个动作不断持续。

111545877383_



协调:动如脱兔,敏捷操控


“豹爬”和“战绳”锻炼的是力量,“瑜伽“和”拳击“提高的是身体灵活性和敏捷性。

141545877386_


TNGA为亚洲龙设计了节能、普通、运动、运动+多种驾驶模式,以达到精准敏捷的操控、瞬时流畅的反应,媲美跑车的爆发力。同时,亚洲龙搭载了TNGA全新2.5LHEV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变速箱会根据油门大小自动响应,最快速度只需要20毫秒,可谓是“人车合一”。

此外,亚洲龙搭载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P,整体车身强度提高 30—65%,扭转刚度提高 60%以上,内外兼具,智慧与力量并行。

WechatIMG18


新时代人们对力量的审美,已经不再是纯粹的肌肉大块头,而是多方面训练的综合提高,有时候认真想想,人之所以要运动,要奋斗,是为了控制自己的人生。

无论是控制身材还是控制一辆车,控制自己的事业,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自由地生活,选择喜欢的,摒弃不喜欢的,不至于随波逐流。

101545877382_


不为什么,就是要留着这点个性,亚洲龙,十分有个性。


(《车主必读》记者 徐雨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