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1.5T且搭载全景天窗的紧凑型SUV仅7万,为何销量惨淡

2018年12月27日 15:14: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由于国人对于SUV车型有着很高的喜爱程度,使得不少新推出的SUV车型都在市场中出现了大火的现象,可是奇瑞旗下充满了实力的瑞虎7却一直都没有太好的销量,这样的现象确实是有些让人想不通。

null


瑞虎7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达到了2670mm,车长及轴距超过同级别的哈弗H4,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很满意的答案。即使是在配置方面,这台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该车标配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安全性,且大部分版本都配备了开启式的全景天窗和自动驻车等功能,使得该车也拥有着更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自主品牌的很多车都有着动力差的表现,可是这台车的表现确实是让我们很惊讶的,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双离合变速箱,单是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这台车的动力已经足够的富有优势。瑞虎7的官方售价区间为8.59万到15.09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入门级版本仅需要7万多元就可以买到。如此多的优势,该车的销量却出现很惨淡的情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奇瑞瑞虎7的动力,虽然在数据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并没有太好的体验,无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过程中,都总会给人一种动力不足的感觉,且自动挡版本在换挡的情况下有着很明显的顿挫感,而双离合变速箱的可靠性也是很差的。

此外,这台车在新车的状态下就存在着很明显的异响,分别是来自于座椅、刹车和倒车等方面,这样的表现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毕竟很少有新车出现这样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