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或将很快获释、雷诺入股江铃新能源

2018年12月27日 15:43:1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拘留期不再被延长 戈恩或将很快获释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0日,东京地方法院表示,决定不再延长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拘留期,这意味着戈恩可能很快就会从狱中获释。自11月19日因涉嫌金融不当行为被捕之后,戈恩就一直被拘留在狱中。


1.png



与此同时,东京地方法院也决定不再延长日产前董事凯利(Greg Kelly)的拘留期。凯利于11月19日与戈恩一同被捕。目前两人的律师均未能立即对该报道置评。


雷诺入股江铃新能源


2.jpg



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和江铃集团宣布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就电动汽车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中国目前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所占份额为50%。雷诺集团将收购江铃新能源(江铃集团子公司)部分股权,从而丰富在中国的产品组合、提高影响力并进一步支持江铃新能源的发展。


续航可达644公里 特斯拉将推纯电动皮卡


3.jpg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皮卡。据悉,该车将配备双电机,采用四驱形式,续航里程可达644km,车身尺寸接近福特猛禽,该车上市后将与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展开竞争。


戴姆勒宝马移动出行合资公司即将落地


据外媒报道,在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批准后,戴姆勒和宝马移动出行业务的合并最终突破最后一道关卡,获得了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这意味着两家公司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合作将不再有任何障碍。


4.png



计划中的业务合并将使这两家汽车巨头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戴姆勒和宝马将分别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通过该合资企业,戴姆勒和宝马都将能在国际移动出行服务市场占据相当大的份额。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