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 解封科技

2018年12月27日 16:06:1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说起传统B级的日系3强,新天籁完成了最后的进场。12月18日,由东风日产全新推出的第七代天籁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在17.98-26.98万,共推出两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


null


 

新天籁被东风日产以极高的效率引进,11月国内下线,到12月份便正式上市,这也与消费端市场的广阔呼声密不可分。此次新天籁的英文名字也和美版同步——Altima,无可争议的日产品牌旗舰车型。同时,全新智动辅助版本天籁的推出也标志着这将是ProPILOT智动驾驶的全新元年,未来四年更多的L2、L3级自动驾驶新品将会由东风日产陆续投放,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方式。


null


 

采用了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第七代天籁ALTIMA外观全面升级,车身动感、棱角分明,极具美感和力量感。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日前,VC-TURBO智控引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说到VC-TURBO,也就是新天籁搭载的这一款可变压缩比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款动力不说傲视同级,就算放在豪华品牌上也是顶尖的存在。在确定老基友十代雅阁没有2.0T、八代凯美瑞没有3.5L V6之后,新天籁毫不犹豫保留了自己的高阶动力;老款天籁的软肋就是动力输出较为绵软,如今动力则成了同级最强项。


null


 

当然除了可变压缩比,诸如集成排气歧管、喷射双喷射系统、进排气VVT以及可变排量的机油泵在这台发动机上都有应用,在这样的技术帮助下,这台发动机能输出185kW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超出同级车型不少,这也让第七代天籁在与凯美瑞、雅阁的对比中占据明显优势。


null


 

智能科技方面第七代天籁搭载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使得车辆在32-144km/h速段内实现智能巡航,还可实现拥挤路况下的自动启停,以及通过转向控制令车辆时刻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与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距离。同时,新天籁还搭载了智能前向碰撞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以及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等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null


 

正如上市发布会中提及的“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陈昊说:“我们未来五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把智行科技做深做透,让更多客户体验到科技的魅力。” 第七代天籁是同级唯一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它的到来很有可能让B级车市场重新排位。消费者也需要被培养,而这恰好就是一个很成熟的市场,而对于即将上市的第七代天籁,面对日渐成熟的市场,它终于到了展现实力的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