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含着金钥匙出生,十二项独有技术,大众品质背书,瑞风S4要火?

2018年12月27日 16:17: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中国汽车工业几十余年从无到有,发展至今是令人骄傲的。便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我们和海外车企的差距也正在渐渐的缩小,在这个时期,谁先能在新的竞争模式之中拓展自身的边界,谁就能在未来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师夷长技"这是我们在一百年前就已经学会的道理。

null


近日,一款中国SUV引起了编者注意,它在市场上拥有十二项独有先进技术,并且拥有大众汽车品质背书,可以说是一款"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产品——江淮瑞风S4。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它的故事。

大众共线生产,一流品质背书

在过去几年,江淮汽车一直是比较低调的,专注技术研发,不太善于营销。所以,让一些人看到大众、蔚来这样的品牌选择江淮汽车代工的时候,并不是特别的理解。事实上,江淮的企业文化注定这是一个实干,低调的企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大众、蔚来选择和江淮联手合作,也是看到了江淮汽车在产品制造方面的努力和成绩。

null


也就是说,得益于江淮和大众的深入合作,使得一些生产理念与技术共享,让瑞风S4这款车也变成了集两家之所长的一款产品。在产品生产方面采用了大众VDA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引入大众PSB审核工具,在降低造车成本的同时,又能有效把控品质、质量;在三大件方面,大众专家调校团队,使瑞风S4动力输出、平顺性、底盘柔韧性以及NVH方面都远远超过同级SUV。

null


12项同级独有技术,带来卓绝体验

编者不认为瑞风S4拿出12项同级独有技术是在炫技。恰恰相反,我们仔细去理解会发现,瑞风S4是一款深入到用户之中了解用户需求的一款产品。新款瑞风S4给出了6.78-9.88万的售价区间,在这个市场上,瑞风S4拿出了同级独有的1.5T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提供了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兼顾了整体驾驭的舒适性。

null


在这个价位,我们购买一款小型SUV,很多消费者都在向产品的实用性妥协。瑞风S4考虑到这一点,提供了同级领先的2620mm轴距,让前后排的舒适性均能得到保障;影音娱乐方面,瑞风S4给出了海量的视频、音乐在线资源,让出行时间变得更加丰富;智能交互上,独有的"场景语音"交互,让人-车之间的沟通更加口语化;独有的车机互联APP,支持远程操控、车况信息查询及管理,让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独有的安全系统,更是瑞风S4的拿手好戏。此前,我们就已经见识过了TESS爆胎应急系统的厉害,该配置可以使得我们在高速驾驶车辆的时候,发生爆胎这种紧急状况,保持车辆维持直线行驶,不甩尾、不跑偏。配合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达到70%的车身机构,360度车身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形同壁垒般的安全呵护。

null


总而言之,我们结合自己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用车场景,会发现瑞风S4所提供的这些独有配置,均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起到关键作用。单凭这一点,我们几乎可以判定,瑞风S4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更为深刻。

蕴含中国风的设计,美且务实

瑞风S4的内外设计,在中国汽车里边也算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款车运用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瑞风S4前脸采用了星辉进气格栅设计,造型充满个性,看起来比较张扬。中国风锐眼大灯,造型传承东方神韵。龙脊LED尾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具东方神秘色彩。这款车的比例也十分协调,侧面采用了飞剑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体验。

null


内饰风格颇具特色,编者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这个全触控中控台,整体的现代氛围比较浓郁,精致感十足,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整个内衬给人的感觉就是层次感非常强。用手去触摸,就会发现门板以及细节部分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使得瑞风S4整车的质感优于同级竞品车型。

null


除了上文提到的拥有绝佳的乘坐空间之外,瑞风S4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前后排加起来共计20处储物格,以及520L后备厢面积,并指出后排座椅水平放倒,使得瑞风S4的整体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结语:由此可见,瑞风S4确实是一款喊着金钥匙出生的产品,它在产品力的打磨上,既考虑到当下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又通过和国际大牌的深入合作,拓展了自身造车领域方面的边界,使得产品性价比、配价比、品价比得到全面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