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廉希尔资讯:喜讯!大众电动汽车来了,越野车-Rug了解一下

2018年12月27日 20:56:20
分享到:

据威廉希尔资讯报道,大众汽车核心品牌正准备推出一系列基于MEB新平台的电动汽车,将于明年推出I.D.紧凑型掀背车。也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据称这款车型被称为“T-Rug”,新车型大众T-Rug将提供三门和五门车身款式,并将与竞争对手路虎卫士相媲美。

null


大众T-Rug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但很明显,三门车型将长约4.5米(177英寸),而五门车型将加长轴距,总长约4.85米(191英寸),达到中型SUV的尺寸。

null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款纯电动SUV,进气格栅被一条白色饰条代替,可能是一条LED灯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下两个灯源。整个车身类似于路虎卫士风格。方方正正,悬浮式是车顶,前保险杠中间还有拖钩,前挡风玻璃上还有两个大灯,车头看起来虎头虎脑的。


null


现在还不知道大众T-Rug是不是真的是大众的研发计划还为时过早。事实上,《Auto Bild》提到零排放SUV目前还没有获得生产许可。据威廉希尔报道,如果绿灯亮起,这种新型越野车将拥有坚固耐用的塑料内饰,你可以用高压清洗机进行清洁。

大众T-Rug的动力细节也未知,不过作为一款电动汽车,动力应该不会让人失望,现在想知道这款车如何,还为时尚早,是否量产也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