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获IIHS最高评价!这些2019款车型都值得关注

2018年12月28日 13:46:5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IIHS,便是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全称。想必经常看新车资讯的朋友们,对这个受保险公司委托、而拿着钱搞破坏的机构肯定不陌生。

最近,IIHS就发布了2019车型的TSP+成绩名单。

所谓的TSP+,指的就是TOP SAFETY PICK+,即比“安全之选车型”表现更出色的车型;在碰撞测试中,TSP+车型需要在驾驶员侧小角度碰撞、乘员侧小角度碰撞、中等重叠前部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评级以及头枕测试,甚至大灯评级都取得Good的成绩;预碰撞一类的驾驶辅助系统,还不能表现太落后。而只要在任何一个测试上稍有失误,便完全与榜单无缘!


null


 

因此,也可以说能上榜单的车型,在安全性能上都是几乎没有短板的。

为了方便各位想买新车的朋友,在IIHS发布的本期2019 TSP+车型成绩名单中,我们专门挑出了部分已经在国内市场销售、以及很可能将在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如果你对买新车也感到纠结,不如先看了这些车型再做考虑吧?

现代Elantra

Elantra的英文直译应该就叫“伊兰特”没错,但由于现代的取名字技术太过高超,这款在TSP+名单中出现的Elantra车型在国内被命名为领动(当然,悦动朗动这几款车型也同理)。


null


 

北美的Elantra虽说安全评价很好,但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在售的9.98万款的1.6L+6MT领动车型并未搭载ESP,而最顶配领动车型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也都需要选装。

斯巴鲁Crosstrek

斯巴鲁Crosstrek车型,其实就是国内的斯巴鲁XV,但实际上,它也不过是一款从翼豹车型演变过来的跨界车罢了,当然不会被老美算做是SUV。


null


 

在国内,斯巴鲁XV被定义为紧凑级SUV,空间、内饰质感都不是斯巴鲁XV的优势,但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在斯巴鲁XV上都是标配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也在多个版本车型中搭载。看来,还是进口车的品质更佳一些,不过19.18-23.18万元的指导价恐怕又会让许多人犹豫不决了。

现代Sonata

上榜的现代Sonata车型,当然就是如今国内在售的索纳塔九,它属于一款中型车。


null


 

在安全配置上,汽油版本索纳塔九标配了ESP,但低配车型并无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也仅在指导价23.18万元的顶配版本车型才搭载。

斯巴鲁Legacy

斯巴鲁Legacy车型就是国内的斯巴鲁力狮了,它属于中级车,除了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斯巴鲁XV一样标配的全时四驱也是力狮的主要卖点。


null


 

技术过剩还体现在安全性上,力狮全系标配了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则为顶配车型搭载,次低配以上车型还有车侧盲区影像。可以说,力狮的安全配置也是毫不含糊的。

斯巴鲁Outback

斯巴鲁Outback即为国内的傲虎车型,它在本次的TSP+榜单中也赫赫有名,虽说它和斯巴鲁XV一样,也被美国人归到了轿车类型而并非SUV......


null


 

斯巴鲁傲虎在国内被归类为中型SUV,它只有5个座位,在安全配置方面,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毫无疑问又成了傲虎的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同样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车侧盲区影像则在次低配以上车型出现。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是一款全球车型,你可以在全世界绝大多数地区找到它的踪影。而进入2019 TSP+榜单的,则是最新一款的凯美瑞车型。


null


 

凯美瑞的安全配置可以说毫不含糊,前几台斯巴鲁车型上标配的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在凯美瑞上同样是标配,而标配的后排侧气囊更是亮点。至于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除最低配2款车型外都有搭载。

丰田Avalon

丰田Avalon车型在国内定名为亚洲龙,其尺寸要比凯美瑞更大一些,而在正式上市之前,许多数据还是没有公布的。


null


 

但想必,亚洲龙的加速辅助配置会和凯美瑞一样丰富,如果它的售价区间较凯美瑞更高,安全配置甚至会有过之无不及。

雷克萨斯ES

新一代雷克萨斯ES车型于2018年7月在国内进行了亮相,不过,由于消费需求差异的原因,雷克萨斯并未把搭载3.5L V6发动机的ES350引入国内。但国内的汽油版ES车型依旧能参考IIHS的碰撞成绩。


null


 

在安全配置上,ES的标配和凯美瑞一样,都有ESP、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甚至凯美瑞不标配的胎压监测在ES上也成了标配;而ES全系还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部分车型拥有并线辅助。

宝马5系

新一代的宝马5系在2017年于国内上市,在新平台的加持下,它的诸多表现可谓脱胎换骨。


null


 

当然,5系的安全性能也更上了一层楼。在配置表中,我们就能找到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行人被动安全装置、疲劳驾驶监测也是5系的标配,但膝部气囊在不在列表中;至于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功能,则为部分车型选装。

梅赛德斯奔驰E级

这一代的奔驰E级要比5系亮相的时间更早,但自北美的14款车型开始,E级就连续多年取得了TSP+的评价。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国内在售的2019款E级标配了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行人被动安全装置、疲劳驾驶监测,后排侧气囊可以选装,而膝部气囊同样不在列表中;但在自动驾驶辅助中,主动刹车、道路标识识别都是E级的标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则需要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