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2019年的长安新车 藏了不少爆款的点

2018年12月28日 14:37:3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2018年即将结束,很多人把车市形容成哀嚎四起。不过,本质上,事情的发展没有人言可畏的那么恐怖,仔细看几家中国品牌的2019年新车计划,2019年是挑战,更多是机遇。

长安的2019年新车计划

根据长安在广州车展时公布的计划,2019年,它会带来5款重磅的新车型,3款SUV以及2款轿车,也就在这些新车身上,藏着很多爆款的点。

null



潜在的爆款-长安CS15它的爆款点,会落在价格、配置这两个层面。先说换代之后变化的部分,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也就是我们在长安系列车型上能频繁见到的蝶翼式前脸,并且不再像此前一样只主打方正,车身有了更多棱角。

null



车内的变化,也是有着很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点,比如象征着高配置的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大尺寸天窗,还有中央大屏支持语音识别等等。动力使用的是目前BlueCore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及自动变速箱,对于定位小型SUV的车来说,这个动力够了。

现在的长安CS15官方指导价在5.39-7.54万,同类型的对手呢,比如吉利远景X3(5.09-6.79万元),宝骏510(5.48-7.78万元),吉利远景有着1万台左右的月均销量水平,宝骏510则是2-3万台甚至更多。在价格差不多的前提之下,样子做的更好看,配置做的更丰富,长安CS15就能抢夺一部分同类型市场。

null



潜在的爆款-长安CS85:这算得上是长安2019年憋的最大的招了,尽管目前还没上市,从它身上已经能提炼出来不少宣传点。2.0T+爱信8AT的组合,是中国品牌里目前没有的,再有就是它的生产基地,是深圳的DS工厂共线生产,也能成为长安强调其产品质量的一个法宝。

null



车辆的智能化水准也会进一步提升,比如IACC系统的加入,再比如互联网车机的加入,都会让这款外观设计不一样的Coupe车型拥有更多卖点。不过,它的售价可能会在15万元左右起步,消费市场对于这个价格的车型接受程度未知,还是要看长安如何进一步运营。

CS95或者CS55纯电:长安CS95可能会迎来大改款,换装8AT变速箱,继续使用2.0T发动机,其实这款车一直以来有着自己的独特卖点,动力的匹配、底盘的调教更到位,只是在设计层面欠了火候。

null



null



长安CS55纯电的期待度更高一些,本身CS55就是目前长安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公众认知度不错,而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轿车产品,逸动EV在续航里程的表现和续航里程稳定性方面都在实际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直接让CS55电动化,确实是个增加利润的好方向。

还有一款处在保密阶段的SUV:既然有了DS生产线生产长安CS85的事实,其实也让人猜测,长安可能借由合作伙伴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至于什么,还得等更多消息的放出。

null



长安逸动、长安睿骋CC会带来大改款:这2款新车的消息不算多,但也都会有进一步的改动,猜测方向可能是配置的进一步调整,比如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融入,毕竟长安在不久前刚创造了自动驾驶方面的一个新纪录,顺理成章的可能会进一步普及到自己的主力销量车型身上。

写在最后:

实际上,面对如今的汽车市场而言,包括厂商、消费者都无需太过悲观。厂商层面,尤其是长安这种积累已经颇深,拥有大量用户群体的企业而言,保证好自己的平稳发展,展望未来即可,经济一旦回暖,新车计划只要跟得上市场的节奏,销量就会有一个明显的起色。

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今的车辆选择,也不再是单纯的考虑性价比,而是要看自己究竟喜欢什么样的车,找那个卖点符合自身需求的车,即可。长安的2019年有爆款潜质,当然一切还是以稳为主,目前所经历的这个关键变革时期,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着股比开放、电动化这些趋势,老牌车企的转变不能只单纯的追求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