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撕奥迪Q3/奔驰GLA?雷克萨斯UX预售价26.99万起售

2018年12月28日 17:18:4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在汽车市场大环境遇冷的环境下,豪华车企可算的上是丰收的一年,尤其雷克萨斯,11月销量挺进前5名(11月销量达到16,587辆,同比上涨28.6%。),仅次于奔驰奥迪宝马以及凯迪拉克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有10款车型在华销售,分别是CT、IS、GS、ES、LS、NX、RX、LX等车型。但能成为销量担当的也就这3款车,分别是中大型轿车ES、中型SUV—NX和中大型SUV—RX。

但单靠这三款热销车想完成雷克萨斯2019年20万的销量成绩,我想没有那么容易。

null


这不,雷克萨斯新成员——UX将要登录市场。

据了解,雷克萨斯旗下紧凑型全新SUV—UX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开启预售,共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

雷克萨斯UX车型介绍 

null


雷克萨斯UX其是对许多了解丰田的小伙伴儿来说,并不是很陌生。新车与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采用相同的GA-C平台打造,其轴距、动力系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设计、配置有些不同。

新车在设计确实比BBA车型更年轻、运动,这也是雷克萨斯一直值得称赞的地方。

新车前脸格栅采用家族纺锤体式设计,边缘用粗框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增加前脸的精致感,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null


侧面整体设计比较新颖,尤其不规则的轮眉设计,第一眼确实很有设计感,但不知道消费者是否能接受得了。同时,新车侧面的线条过于丰富,视觉上稍有些零乱。

null


新车长4495mm,高1520mm,宽1840mm,轴距2640mm。相比同平台的奕泽和CH-R,轴距保持一样,长度增加90mm,宽度增加45mm。

相比同级别竞品奥迪Q3和奔驰GLA,雷克萨斯UX的车身长度比Q3长97mm,比GLA长46mm;但轴距介于两者之间。

null


新车车尾的设计感还是很强,贯穿式尾灯加对称式梯形设计,视觉上还是很有创意;下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和褐色的装饰条点缀,增加新车运动性。

null


新车内饰方面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而且整体设计特别时尚,可以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此外,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

null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竞品分析:奥迪Q3/奔驰GLA

雷克萨斯UX虽然与奕泽和CH-R采用相同的平台,但新车依旧是一款豪华紧凑型SUV,未来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依然是奥迪 Q3、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null


相比现款奥迪 Q3和奔驰GLA,雷克萨斯UX的内外设计和车身尺寸是它的一大优势。

而动力方面,奥迪 Q3和奔驰GLA都搭载2.0T发动机,从参数对比,雷克萨斯UX 2.0L发动机动力稍差一些。

null


同时,奥迪Q3和奔驰GLA的指导价都比雷克萨斯UX的预售价价格更低。如果新车以预售价上市,预计在市场将会受到不少委屈。

写在最后

null


从整体来看,雷克萨斯UX的设计还是会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但估计只是追求颜值,毕竟这是新车一大优势。

但想和奥迪Q3/奔驰GLA级抢市场,第一,雷克萨斯的品牌影响力没有奥迪/奔驰更广,而且在消费者心理雷克萨斯属于二线豪华车,很难危机到奥迪/奔驰。

null


第二,雷克萨斯UX的预售价比Q3/GLA两款车型的售价都高,同时这两款车型上市已久,除了市场有优惠以外,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欢。

所以,新车想要和奥迪Q3/奔驰GLA级抢市场,不仅要在产品上略胜一筹,而且在售价上要更加亲民,毕竟现在的消费者既喜欢颜值高的,又喜欢性价比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