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特威通过性评测 一台MPV在非铺装路面上竟有这等实力

2018年12月28日 17:35:26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null

一直以来敢动派《SUV完全购车手册》注重的是SUV通过性测试,不过一台带有四驱且具备后桥差速锁的MPV车型——大众迈特威四驱7座探索版引发了老蔡的浓厚兴趣。

大众T6迈特威就在我们面前

迈特威究竟这是一台怎样的MPV车型呢?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台车吧,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null

如今这台MPV已经是第六代车型了,它的第一代车型可谓MPV车型的始祖,来看看它的前世今生。

null

说到MPV,空间是它的擅长,不过大众迈特威与众不同,它的空间灵活多变,而且可以瞬间将二、三排座椅变成小型的聚会空间,宜家宜商。它又是如何实现空间变化的呢?

null

MPV也少不了加速和操控

很多人会觉得MPV就不要谈加速和操控了,但迈特威给了老蔡很深的印象,来听听听老蔡的驾驶感受吧。

null

场地通过性测试项目评测开始

拥有四驱且带有后桥差速器锁的迈特威,对于爬坡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难度,但接近角和离去角是否能上28度坡不被蹭到?来看看一台MPV是怎样应对坡道坡起的吧。

null

坡道测试结束,老蔡将迈特威开到交叉轴项目前准备进行测试。光有4Motion加持能否通过落差40cm高度的交叉轴项目呢?它的悬挂拉伸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null

按照惯例,通过性最后一个测试是40km/h非铺装路面制动距离测试。一台2.5吨的大家伙在这个场地成绩会怎样,请看视频。

null

迈特威的底盘究竟长什么样

一台MPV车型竟有如此通过性实力,扎实的底盘四驱系统功不可没。让我们随镜头来看看迈特威底盘以及四驱系统吧。

null

如果你对大众迈特威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