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昔日王者归来 斯巴鲁BRZ回归大陆市场

2018年12月28日 19:54:2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昔日王者归来 斯巴鲁BRZ回归大陆市场

红旗E-HS3下线 首款纯电动SUV/2019上市】

一直以来红旗汽车都给我们纯正的中国味,不管是名字还是车型设计都非常的“中国范”!近日,红旗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E-HS3正式下线,即将投入生产。虽然定位为入门级电动SUV,但作为红旗的首款电动SUV车型,它的动力可一点都不含糊:搭载了一汽生产的三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114KW,最长续航里程390km。对于首次造纯电的红旗来说,这动力,我还是很满意的,诚意十足哦。

 

WEY VV7 GT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中控显示屏严重缩水?】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WEY品牌VV7 GT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是基于VV7车型打造的,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前脸整体都放大了几倍,运动感更强,黑色轮辋也突出了它的运动气息。内饰虽然采用的纯黑设计,想打造一种科技运动感,不过这个中控显示屏的尺寸一点都没让我有这个感觉?缩水这么严重!还设置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万一眼神停留的时间久了点,可是很容易出事故的。这个内饰的设计我要给差评!

 

【重返大陆市场斯巴鲁BRZ现已接受预订】

斯巴鲁的“王者”要回归大陆市场啦!去年下半年,因为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限制等原因而停售的斯巴鲁BRZ车型,现在将重新返回大陆市场,并且已经接受预定。这一次的新引入将以限量形式发售,不过具体的数量还没有公布。不管了!下了节目,我立马就去打电话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