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大众品牌所有车型销量都好,那可能是你没关注过这几款车

2018年12月28日 20:14:46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大众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大众的销量远远超过其他品牌。但是在大众品牌中也存在一些销量惨淡的小众车型,它们其实品质并不差,只是不容易被中国消费者接受,我们来看一看都有那些车吧。

辉昂

null


辉昂目前是大众轿车中的旗舰车型,在大哥辉腾停产之后,它便担此重任。论车身尺寸、配置、动力,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并不弱,但是相比同价位车型,更多的人会去选择奥迪A6L,毕竟四个圈比大众标来的更有面子。这也算是重蹈了大哥辉腾的覆辙,辉腾在当年也是豪华车的代表之一,但就是干不过奥迪A8。

CC

null


CC被称为大众最美车型,喜欢的人多买的人却很少,这是为什么呢?首先外观够漂亮但是内饰没有任何亮点,坐到车内跟迈腾的感觉没两样,与最美外观不搭。其次,它空间太小,不够实用,而且定价过高,不如迈腾和帕萨特更符合国人的需求。年轻人玩玩就行了,拿来居家真的不合适。

高尔夫嘉旅

null


嘉旅的定位是一台旅行车,但是并没有真正的旅行车空间那么大,而且旅行车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比较低的。再者说比它价位低的有口碑非常好的高尔夫,比它空间大的又有同门兄弟途安,所以它的诞生还是略有些尴尬的。

蔚领

null


正如刚才所说,旅行车在国内的市场并不好,只是在欧洲市场比较受欢迎。进入国内的旅行车大多价格比较贵,而大众想要推出一款比较亲民的旅行车,于是蔚领诞生了。它与宝来朗逸等车型共用同一个平台,但是价格却比这些车高了一些,让大部分消费者觉得还是不值。

速腾GLI/凌度GTS/波罗GTI

null


大众推出的第一款钢炮车型是高尔夫GTI,而这三款车以及斯柯达明锐RS都是由高尔夫GTI衍生而来的,它们都不如高尔夫GTI那么纯粹。毕竟POLO的排量太小动力不够,而速腾和凌度都是三厢车也不如高尔夫两厢车有着更灵活的操控。不过这几款车生来就注定小众。

尚酷

null


尚酷可以说是大众家族中个性比较鲜明的一份子,整体时尚运动,很受年轻消费者以及女性消费者欢迎。不过这款车除了高性能R版车型以外,开起来并没有太强的运动范,再加之不够实用且价格偏贵,所以销量也比较低迷。后来由于大众各种风波造成大量亏损,很多车型被迫停产,其中就包括尚酷在内。

甲壳虫

null


甲壳虫从1938年至今一直保持着经典的外观设计,复古造型深得人心。在中国甲壳虫一直以进口的方式销售,价格偏高,所以销量不算太好,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曾是世界汽车产量最高的车型,也是全球的销量冠军。近日大众宣布将停产甲壳虫车型,一代经典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如果你喜欢它就赶紧下手吧。

其实在大众的历史上还有很多叫好不叫座的经典车型,比如R36、EOS、开迪等等,这些车都不错,只是国内消费者不认同,所以后来都停产了。不过这些对大众来说都不算什么,其他车型销量好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