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是一台便宜的雪佛兰,跟别克凯越同平台

2018年12月29日 10:47: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Onix内饰曝光

▶搭载1.0T和1.3L两款发动机

▶多种车型不同配置可供选择

雪佛兰Onix这个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其实这是雪佛兰专门为巴西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如今又以全新的设计进入中国市场,定位应该是雪佛兰的入门级车型,相当于别克凯越的身份。

null


在此之前雪佛兰这辆Onix已经有申报图流出,而今天则再曝光了它的内饰谍照。维持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下方搭已经配了一排可供操作的按键旋钮,底下是空调出风口和圆形旋转式的空调按键,挡把后配备了一个储物槽和两个杯架,以及机械式手刹,一定程度上扩展了储物的空间,从照片来看并未配备扶手箱以及后区空调出风口。

null


雪佛兰Onix外观部分要比内饰看得更清楚,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前格栅以车头的Logo为分界线,下方格栅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旁边还搭配了L型的装饰性进气口设计,搭配机盖上几条略显肌肉感的线条,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头大灯采用多边设计,尾部的尾灯与前车灯设计相似,后包围下部装配了黑色防擦护板,两侧搭配条形雾灯,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

null


尺寸方面,雪佛兰Onix长宽高分别是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作为参考别克凯越长宽高分别是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后置雷达、日行灯、多种造型尾灯组、多种造型轮毂、多种造型前格栅等,未来还将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外观套件车型。

null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雪佛兰Onix将搭载型号为LIV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LI5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03马力。通用参考凯越和科沃兹,1.3L发动机预计会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0T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热评:

@作怪的孩子右:这个价位的车更看重的其实是经济性和实用性,省油空间大才是重点。

@Wenjiahah54:Redline那个套件看起来挺好看的,如果跟普通版差的不是很多的话应该蛮多人会选择。

@蛮健康活泼:不知道上市后定价怎么样,如果定价不是很高的话这车应该还挺有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