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48万起,今年最拉风的新款合资SUV,上市半年车主怎么说?

2018年12月29日 11:40:1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4.48万起,今年最拉风的新款合资SUV,上市半年车主怎么说?

在日系小型SUV中,本田缤智和XR-V一直是合资里面的销量担当。很多人假如不考虑自主SUV,那很可能就会选择这两者之一。而日产劲客在2017年加入这个阵营,不过销量表现不如预期,难以撼动缤智和XR-V这对姐妹车型。今年7月,丰田C-HR和奕泽加入这片合资小型SUV市场。至此,本田、丰田和日产都集齐在这一领域,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了。那新加入进来的C-HR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吗?用户对它满意和吐槽的地方在哪里?我们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

 

 

丰田C-HR凯美瑞之后的又一款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车型。其最大的卖点其实是外观设计。

极为出彩时尚的造型给人十足的科幻感,新车犹如一辆概念车。大胆的车身线条以及别致的车门把手设计都非常具有自身特点,战斗风格浓郁。外观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其次新车除了最低配都配有9英寸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搭载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智能化程度基本处在主流水平。

另外,丰田C-HR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配备十个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全系标配。此外,除了最低配都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安全防护已经算是非常到位。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匹,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低扭充沛发力线性,也比较适合女性司机驾驶。

丰田C-HR最让人满意的是造型设计,但内部空间因为造型设计而进行了妥协。它内部乘坐空间其实不输同级,但是因为车窗太高,尺寸也小,导致整个后排内部相当压抑。且推出的版本没有配备天窗,使得后排乘坐感受比较受压迫成为丰田C-HR的最大短板。9月份,丰田C-HR终于推出了天窗版,可以选装天窗。

其次,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缺失也是部分用户不满的地方,导致车内显得比较简陋。另外,隐藏式门把手非常具有新意,和缤智/本田XR-V等类似,比较讨好年轻人,但也会让新开这辆车的人一时间找不到门把手,略显尴尬。总体上讲,丰田C-HR的缺点并不多,结合它的售价和品牌,还是可以接受的。

 推荐车型:2.0L 领先版 15.58万 


2.0L 领先版是丰田C-HR的中配车型,相比低一档次版本贵了8千元,但配置多了很多安全防护功能,例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此外自适应巡航能在长途驾驶中缓解疲劳,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这一版本还新增了一键启动+无匙进入,智能语音识别,自适应远近光等等,相对配置表现比较出色。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丰田C-HR全系都没有配备天窗,哪怕是名字里有天窗版的也只是提供选装的机会,这点相对不够厚道。而我推荐的这个版本就是可以选装的,比较适合需要加装天窗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