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凌派这款车的缺点到底在哪?看看车主怎么说

2018年12月29日 15:11:29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汽车的品牌和型号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都挑花了眼。但实际上,买车更讲究的是实用性。就比如凌派这款车,很多车友都说实用性很高,但是这款车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缺点的,那么本田凌派这款车的缺点到底在哪?看看车主怎么说。



首先这款车在各个方面都没有显著优势,属于一款中规中矩的车子。如果说硬是要从这辆车中挑出最大的亮点,它的空间表现还能算是一个优点。



而说到空间表现,车主就有话说了,就不得不批评一下凌派的内饰了。这款车的内饰装饰质感比较差,它的内饰材质为塑料,廉价感非常强烈。低配版的凌派不但没有豪华的内饰设计,就连那些天窗和ESP等设置也都没有,这辆车上的娱乐系统也非常糟心,不仅没有大屏幕和蓝牙,车身自己配的音响音质也很一般。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这辆车的空间表现了,但是过度的空间表现却让它不太适合于驾驶,1750mm的宽度注定让凌派的后排体验很差,尽管空间大,但是后排的三座设计却让乘客难逃拥挤的感觉。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比较靠谱的。1.8L自吸发动机并不会特别烧机油,并且可以耐受各种汽油,保养的需求也比较低,平均一万公里一次,一次只要两百块,这一点还是比较良心的。然而,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就没有这么省心了。起步的一二档会有明显的抖动现象,时间长了还会有一些渗油的表现,不得不说,质量水平着实一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