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王牌改款后,标配一身名牌,这次对症下药了

2018年12月29日 15:20:5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到中级车市场,大家首先想到的估计就是日系丰田本田及德系的大众。首先就说说日系的这两个品牌吧,日系这两个品牌在我国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尤其是丰田这个品牌,旗下的凯美瑞更是达到了每月10000+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热门了。



然而,虽然德系大众在我国的口碑和销量也一直都不错,但是却没有非常爆款的B级车,就算是销量最好的迈腾帕萨特,相对于丰田的凯美瑞和雅阁还是略逊一筹。大众的销量之所以一直不瘟不火,就是因为它那太过于平凡的外观,大众王牌改款后,标配一身名牌,上市狂甩凯美瑞。



这款B级车就是帕萨特,大众这次可谓是对症下药了,新帕萨特的外观看起来就非常高大上。首先就是在前脸上做出了巨大的改变,时尚的中网造型终于不再是那种一成不变的家族式前脸了,而且在车头部分中网上面加了镀铬饰条,这一个特点明显就是模仿的奔驰汽车。但是还别说,这个设计不仅仅美观并且大气,看起来非常低调内敛,这个设计还应用到了车窗和车门下沿的部位。在整个车的车型上,新帕萨特的流线感更突出,让整车看起来更有轿跑的架势,它的尾部不像老版那样突出笨重,看上去动力十足。



而在内饰方面,黑色的饰板和平滑的木纹装饰让它显得非常豪华大气,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也非常舒适。而动力方面更是没的说,有1.4T和2.0T两个版本,你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绝无仅有,可以说大众这次是真的花了心思在新帕萨特上,深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