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外沃尔沃能开514万公里,怎么做到的?保养最重要

2018年12月29日 15:26:1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或许大家都在想什么车子能开514万公里,怎么做到的?正常情况下哪怕是丰田普拉多,开个二十年,60-70万公里也就差不多了,到底是什么人开那种车呢?



那就不得不提国外的一个车主,凭借自己驾驶的沃尔沃P1800,创造下了514万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难道是因为国外的车比我们国内的好,才会开这么久?其实车辆行驶的长短跟我们行车的环境是有一定关系的。



就比如说一辆同时出厂的车子一个是在乡村行驶,一个是在拥堵的大城市行驶,所拥有的使用寿命也会不一样。大家都知道车子堵车怠速的时候,很容易产生积碳,积碳过多对发动机的损伤也是不可忽视的。还有就是车子不要轻易借人,因为每个人的开车习惯不一样,不好的开车习惯,也会对车辆造成伤害。



最重要的就是定期按时去保养,可能很多司机都会说我每次都有去保养啊。的确,有车的人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定时去保养,保养的时候也只是普通的换换机油,换换滤芯,其实这些只是小保养。很多时候我们不能等问题出现才去解决问题,毕竟车是我们自己开,所以我们要自己根据车的情况进行保养和更好零部件。



比如火花塞、刹车片、变速箱油、轮胎磨损、方向助力油,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注意和观察的,保养不仔细,很容易出问题。能开到514万公里的车是个别,在特定环境下才能开的到,但是同时它也告诉我们,车子要想开的久,这些保养知识自己必须也得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