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这几款全新SUV咬咬牙也能买!想买车的,不等后悔

2018年12月29日 15:51:4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18转眼即逝,前面将是未知的2019,年初定下的目标达成了吗?买到心仪的新车了吗?不管目标有没有达成、新车有没有买到,2019年还是照样会来,来看看2019年有哪些小SUV值得留意,或许你会从中找到奋斗的目标,毕竟小目标是要有的,咬咬牙就能实现了呢。


大众T-Cross

2019年上半年上市


null



T-Cross的到来预示着大众即将涉猎小型SUV市场,并对这个级别的霸主广本的缤智以及东本的XR-V发起挑战。值得期待的是,国产后T-Cross轴距会加长80mm,轴距的加长是否让T-Cross在空间表现方面拥有与本田双雄一较高下的资本?其次,国产T-Cross未来将交由一汽大众以及上汽大众共同生产,此前亮相的版本属于上汽大众版本的T-Cross,但一汽大众的版本目前依旧是一个迷,一汽大众的版本是否与上汽大众的版本有着外观的差异?有的话哪款更加讨好?值得留意。此外,国产版本T-Cross的内饰尚未官方发布,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将大概率沿用海外车型的内饰。


null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可预见的是国产T-Cross将保持大众一贯的动、静态品质感,加上大众这块金字招牌,如果车内实际空间表现能符合该级别应有水准的话,T-Cross将有望撼动本田双雄的市场地位。


宝骏-RS-5

2019年上半年上市


null



一贯以性价比著称的宝骏前期通过低价高配的策略快速赢得了市场,但随着消费的升级,宝骏前期的策略渐渐失去了效果。因此,一台能显示品牌硬实力的新车型被提上了议程,宝骏RS-5便是宝骏顺应潮流下的产物。可以看到,宝骏RS-5外观保留了510上的基础设计元素,同时进行了再创作,让整台车的外观更有雕塑感,至于好不好看还是见仁见智。内饰方面可谓诚意十足,精致的镀铬饰条、大面积软质材料再配合液晶仪表、中控屏,营造了一个质感、观感、科技感都比较出色的车厢。机械层面,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加上全系标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配置,可以看出宝骏在RS-5身上十分堆料,也可以说RS-5的硬实力让它有资格成为精品车型。


null



宝骏RS-5不但需要展示宝骏这段时间以来品牌积累的硬实力,更重要的是还肩负了宝骏进行价格上探的使命,因此,对于宝骏来说,RS-5将会是一个关键转折点,能不能拔高品牌形象,就要看它了。


奥迪-Q3

预计2019年3月上市


null



2018可谓是奥迪的“大年”,旗下多款车型相继换代,同时,服役多年的Q3也在今年完成了换代(国产版本将在2019年发布上市)。全新Q3借着换代的势头,在MQB平台上进行了一次大升级。首先是外观,很直观地,可以在全新Q3身上看到大哥Q8的设计元素,一改旧款车型圆润的造型,变得十分干练,线条也更加凌厉,营造出十足的动感。内饰的提升可谓十分巨大,沿袭了Q8上多屏的设计让整个车厢的科技感呈几何级地提升,加上奥迪一贯对于车厢质感营造的深厚功力,全新Q3的内饰可谓脱胎换骨。最后要说的就是尺寸,虽然新车的三围尺寸有所上涨,轴距也来到了2680mm,但是比起对手X1那变态级的轴距以及后排空间表现,Q3的压力并不小,更重要的是,国产版本在轴距方面不作加长。


null



总体而言,奥迪Q3的进化是值得肯定的,前期车型将提供1.4T于2.0T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1.5T发动机将逐步引进。1.4T发动机的搭载有望能拉低新车的入门售价,或许能在定价上形成优势,事实会是这样吗?我们拭目以待。


雷克萨斯-UX

2019年1月23日上市


null



雷克萨斯UX的外观设计可谓十分大胆,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是UX作为雷克萨斯的身份标识。凹凸有致的车身兼顾了美学的同时也不忘功能性。内饰一如既往地秉承了雷克萨斯的优良传统,无论是设计、用料、做工都不会因为是一台入门级SUV而有所马虎。在TNGA架构下诞生是UX最大的亮点,其主要表现为出色的驾控体验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UX搭载的是来自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分普通燃油以及混动版,分别搭载DIRECT SHIFT CVT以及E-CV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均拥有极高的热效率。大胆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操控,外加雷克萨斯的高品质,UX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一台豪华紧凑型SUV的各种需求。


null



UX的出现算是填补了雷克萨斯在紧凑型SUV产品线的空缺。适逢丰田TNGA架构大放异彩,UX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受TNGA架构的眷顾,UX拥有大胆、时尚的外观以及有别于以前丰田系车型的驾控感受。车型定位需求与车辆实际表现的高度重合让UX拥有极强的硬实力,26.99-37.30万的预售价为其市场表现埋下了利好的伏笔。


奔驰-GLB

预计2019年发布


null



目前我们掌握到奔驰GLB的消息十分少,GLB属于奔驰SUV产品线内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从谍照看来,新车相比于GLA在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有消息称,GLB将提供7座车型。虽然此前曝光的GLB照片均为路试谍照,车辆经过一定程度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大致看出GLB的设计。经谍照曝光可以发现,GLB的内饰布局与全新奔驰A级相近,包括贯穿式的大屏等A级上备受好评的设计均能在GLB上找到。根据相关的消息,奔驰GLB预计在动力上搭载1.3T和2.0T发动机,除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将新增一款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的表现值得期待。


null



奔驰GLB的出现弥补了GLA与GLC之间细分市场的空缺,就目前掌握的消息而言,还不好对GLB下任何的定论,但作为奔驰SUV产品线的全新车型,期待值必然不低。


2018转眼即逝,趁2019还没真正到来,先给自己先定一个2019小目标,或许明年就有动力继续努力,逐步实现自己的大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