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开够拉风!据说8万起步这些车连女司机都爱不释手

2018年12月29日 15:58:5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前几天,教授收到个网友的私信,问我到底有哪些车比较适合女性朋友开?并且后面还附注了句,想在下周求婚的时候给她个惊喜。哎~看到这教授忍不住吐了口老血,这个年头土豪的求婚都是这么新潮的吗?问个问题也都还带上狗粮的吗?

null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教授个人觉得大多数女生都还是比较颜控的,对车型的外观非常看重;其次就是小巧玲珑,使用方便;最后当然就是要足够个性啦。看到这,或许有网友就要问了,那么符合这些要求的车都有哪些呢?别着急,教授这就来介绍几款哈,准备给女朋友或老婆买车的男士可以多多关注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null



现款飞度相比上代车型,车身造型设计运动了很多,整体颜值有所提升,而且作为出自本田之手的产品,它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即使与跨级别的车型相比,宽敞性那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本田在空间上的造诣在飞度上也可以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null



飞度在动力上只搭载了台1.5L自然吸气引擎,选择单一,排量确实也挺小,但131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值得点赞,而且在它的加持之下,飞度零百加速仅需8.7秒,在同级车中位居翘楚。除此以外,作为众百姓中的超跑GK5,现款飞度还推出了自带M运动套件的潮跑和潮跑+两个版本车型,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说,如果入手,直接免去了后期改装的烦恼。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null



说到比较受欢迎的小型车,除了飞度以外,Polo也是相当的有人气,市场售价很便宜,亲民度也非常高,而且短小精悍的身材和细腻的做工用料在同级车中也非常地亮眼。至于在配置和空间上,polo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实用性都挺好。


null



今年的5月,polo迎来了改款车型,不过动力依然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相比同级的飞度等车型,110匹的马力不算是有劲,但作为家用轿车,这点动力满足日常的买菜代步还是足够的。当然了,最为关键的是,Polo这款小车上手起来是非常的容易,在城市通行中穿梭自如,来去方便,且除可靠性足够高以外,售后维修与保养也非常的方便。



MINI

指导价:18.88-36.18万

null



论最具英国特色风格的车型,MINI必定是榜上有名,而在造型设计上MINI 确实也展现出了英国车该有的颜值和质感,至于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啥的也是恰到好处,当然,对消费者来说,最为重要的是其入门级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仅需要18.88万起,价格亲民度是真的高。


null



虽是小型车,但MINI给消费者提供了三门、四门、五门等多种版本车型可选择,而且还匹配供应十几种颜色和零配件供应,只要你想,MINI就能够满足于你,但如果你想兼具日常的家庭出行的话,选择性比较单一了,只有五门版本的车型比较合适。此外,MINI在动力上的选择也是非常的多,有1.2T、1.5T、2.0T等版本可选择,而且各个版本的动力输出表现都还不错,只不过动力虽好,沉重的转向和偏硬的底盘调校对众多女性消费者却并不是非常的友好,上手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



smart fortwo

指导价:11.68-21.79万

null



Smart fortwo应该是所有燃油车中身形最小的车型,饱满圆润的造型,硬朗线条构成了其异常呆萌可爱的外观,甚是深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不过,很可惜的是,由于极小车身尺寸设定所带来的小身板,它的内部空间相对来说会比较局促,由此也导致了其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非常的畅销,其实这也情有可原,毕竟它的这个市场售价并不便宜,而且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是追求大美。


null



内饰设计上,Smart fortwo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素,呆萌可爱的风格和其外观是如出一辙。至于在动力上,它选择了搭载0.9T和1.0L两款引擎,数据表现并不是很出彩,90匹的动力输出也不是非常的带劲,但应对日常的出行已经足够,而且得益于其较为短小的车身,不管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要在犄角旮旯停车,那都是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在当下车位难求的情况下,随处可停的特点时实在是太受用了。


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null



A3虽然是奥迪旗下入门级的车型,但它的做工用料、整体品质感依然没有偏离BBA车该有的水准,同样还能够满足日常消费者对豪华品质感的追求。而且新款A3在外观设计上秉承惯有调性的同时融入不少新的设计元素,颜值提升了很多不说,整车给人的感觉也更为时尚和运动。


null



此外,新A3车内同样还是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但对MINI多媒体互联网系统作出了相应的升级,相比上代车型,整个内饰的科技与运动感氛围更为浓厚。而在动力方面,新A3还是提供了1.4T和2.0T两款引擎,全系车均匹配7DCT变速箱,不过,这两套动力总成的调校都是偏向于舒适化,操控感上运动属性有所减弱,开起来给人的感觉比较轻松与平和,比较符合现下众多女生开车的调性了。


教授总结


放在以前,开车都默认是男人才会做的事情,但是近些年,生活水平的提升,很多女性朋友都拿到了驾照,女性开车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而教授所说的以上几款车都是当下很多女性消费者比较青睐的车型,颜值和实力都是比较值得肯定的,喜欢的话,选择哪款车都不会错。不过,至于到底是选择哪款车,每个人的性格都有所不同,喜欢的车也有所区别,所以最终是选择哪个,按照你内心的真实想法来走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