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要从年底采购清单中划掉新远景SUV或长安CS55中的一个......

2018年12月29日 17:38:2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巴菲特有句名言:只有当大潮退去的时候,你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这话形容今年的车市,可算十分适用了。12月10日,乘用车联合会发布了最新数据,11月狭义乘用车销量202万辆,同比下降18%,今年前11月份,累计销量2015.2万辆,同比下滑4.0%。

2018年市场寒冷,行业低迷,车市负增长几乎已成定局。

null


销量大幅下滑的大环境,意味着车市的不断洗牌和碰撞,其正在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但换个角度看,车市遇冷就像是对所有产品的一次“大考”,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无疑都是得到了市场肯定的高品质车型。

聚焦到细分市场上,这对SUV车型来说尤其如此,毕竟SUV直面的境遇要更为“残忍”。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SUV市场11月累计售出85.4万辆,同比跌幅高达20.6%,这也是SUV市场自6月以来,连续5个月的同比下跌,非常直观地反映了整个SUV市场的冷淡态势。

如果说能够在这样的局面中维持自身成绩的实属不易,那么依旧能月销量破万的产品无疑是真正的高品质SUV,比如吉利远景SUV和长安CS55,便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两款车都稳居“万辆俱乐部”。

null


null


不久前曾有朋友问起:临近年关,到底买什么车最值?我想,这次的车市寒潮无疑帮助大家做出了初步筛选,像新远景SUV与长安CS55这两款高品质SUV,理应进入首选名单。

那在这两部势均力敌的SUV中,又该作何选择呢?我们不妨选中售价为10.59万的新远景SUV 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和售价为13.39万的长安CS55 2018款 1.5T自动炫智型,这两款顶配车型做一番对比,再下决断。

▍真·高颜值之选

有人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对我们这一代崇尚“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来说,好看与有趣向来是相辅相成的。

而这一观念也完美地在选车一事上得到了体现,尤其是在年关买车。想想现今不少年轻人因各种原因远离家乡,或是为生活忙碌难得闲暇,唯有年节,有机会共享其乐融融。

而一部颜值在线的车陪伴自己衣锦还乡,能第一时间吸引家人朋友的目光,让他们意识到身为车主人的你过得还不赖,便是一种莫大的满足。那么新远景SUV与长安CS55,谁能满足这种期待呢?

null


我们先来看新远景SUV,它继承了家族化设计,前脸回字形的镀铬装饰条十分吸引人,流畅的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设计,再加上采用双色设计的蝶翼式铝合金轮毂,整辆车看起来运动且时尚。

null


进入车内,黑橙撞色设计,颜色搭配大胆;仪表台采用一体式造型,不仅增加了延展性,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这果真是一部足够吸睛的车,想象开着它刷街,该是稳赚回头率吧! 

null


再来看长安CS55,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款车前脸层次感分明,侧面向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更好地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车内则呈现出一种稳重的视觉感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左右对称式中控台,加上悬浮式中央屏幕,对整体视觉效果的提升明显。

null


可以说,两款都是颜值在线的车型,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并不难,只不过长安一直缺乏一套统一的设计语言,因此CS55在这方面略有吃亏。

我们总不会忘记,春节前后,走亲访友是主旋律,礼物、年货也是多多益善,因此非得一部空间够充足的车不可。

null


对比新远景SUV与长安CS55的空间属性,新远景SUV宽度不及长安CS55,但在车身高度及轴距方面要更有优势,这能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年货岂会无处安放?

▍真·高驾值入选

就像上文所说的,春节期间少不了走亲访友,有一部车便可以无惧雨雪,省去打车等车的麻烦来去无忧,自然很舒心,而拥有一部动力充沛,省油经济的车,更让人省心省力。

在动力油耗方面,新远景SUV与长安CS55都是不错的选择。

null


比如我们今天对比的两款车。新远景SUV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215N·m。

再来看长安CS55则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从直观的账面数据来看,两车之间相差并不大,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偶尔放肆般驰骋一把也不在话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的油耗均不高,但新远景SUV百公里油耗仅需要6.3L,不仅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融合,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新远景SUV百公里低油耗有着更好的用车经济性,充分做到了兼具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优解决方案。 

▍真·高性价之选

我们常说,现今年轻人都奔跑在两条高速公路上:一条是现实中的高速公路,一条是信息的高速公路。在年轻人看来,智能互联科技便是选车时的加分项,而这常常侧重在配置方面。

智能科技就像让汽车拥有了一个充分经过科学技术发酵后的数据型大脑,无论是人机互动还是日常行动,都充满了乐趣。而这些用车的乐趣,往往来自于智能科技配置的加持,那新远景SUV和长安CS55,谁更聪明暖心呢?

null


从我们所选两款车型来看,两车在安全配置、辅助操控配置以及人性化配置方面都较为丰富,散发着“暖男”气质。

不过,说到够聪明,新远景SUV还有一个“秘密武器”。

新远景SUV是吉利3.0标准打造的全新车型,在经过5大类共208项优化升级后,其动力系统、智能互联配置、安全配置、空间营造方面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null


比如说,在新远景SUV车内,搭载了吉利全新打造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等功能。比如新远景SUV搭载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过滤PM2.5,营造更出色的车内空气环境。

此外,9英寸大屏、自动空调、AutoHold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前雾灯等配置,不仅彰显个性时尚,同样也是实用性十足。 

null


当然,在售价方面,两车也有所不同。比如新远景SUV顶配车型指导价为10.59万,而长安CS55则需要13.39万元,相较来看,无疑是新远景SUV更具高性价比。

不仅如此,新远景SUV拥有“幸福两周年 万元感恩礼“年底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新远景SUV享幸福三重礼,像全系最高近万元购置税补贴的免税礼,全系24期0息的金融礼及最高享5000幸福大礼包的幸福礼,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 

null


通过以上的较量,我们可以确信两款车均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车型。这之中,我们看到,新远景SUV作为吉利百万销量的中坚力量,27个月近29万销量,平均每四分钟走进一个家庭,好评如潮。

它和长安CS55相比,颜值设计更吸睛,空间、动力与配置也丝毫不输,加上更优惠的售价与年底购车政策,也更为凸显性价比。

车市遇冷的大环境,让我们得以发现真正高品质的好车,毫无疑问的是,新远景SUV正是其中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