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买奔驰成街上最靓的仔!but怎么买最值呢?

2018年12月29日 17:54: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最近有位小伙伴想买车,听说他看上的这辆车,买了就能变身街上最靓的仔,喔~ 来看看~

吐血制作的视频

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葱哥你好,我是做金融的,最近做了几张大单,和老婆商量着换辆车,预算在25万左右吧。最近看到奔驰A级上了新,想着问问葱哥A级值不值得买,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null


首先恭喜这位小伙伴马上就要换车啦,确实国产的奔驰A级最近非常热门。新A级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很像小一号的奔驰CLS,实车看起来动感年轻,颜值很高

null


除了设计上的直观感受,新A级还有很多亮点,葱哥来帮你分析分析。

它有哪些亮点?

1充满科技感的内饰

首先葱哥一定要安利的就是这个内饰了,年轻时尚充满科技感

null


比如,这个堪比iPhone 30一样的双10.25英寸的大屏幕,精度非常高,DPI达到了200,几乎是iPhone手机的屏幕表现了。

null


 它还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屏幕支持触摸,在方向盘上也有滑动按键。

null


而且,还支持语音控制多媒体、空调等,有意思的是,它不仅听得懂普通话,还听得懂粤语以及四川话,可以说是非常智能了。

null


 系统操作很是流畅,是由NVIDIA提供的芯片,相信很多数码控都知道。

null


 此外,新A级还提供了一个64色可调的氛围灯,夜间效果非常的炫酷。

null


2同级中唯一加长轴距大空间

国产新A级是在同级中第一个加长的,相比国外版A级,加长了60mm,轴距达到了2789mm

null


这个长度已经接近了中型车的长度,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在后排空间上胜过了A3和1系。

null


而且,座椅表面采用了类似翻毛皮材质和皮质混搭的设计,再搭配上白色缝线,看上去精致豪华。

null


 而且,它还针对中国人的习惯,后排座椅加长了20mm,以及加厚10mm,让乘车更为舒适。

null


3驾驶动感有活力

新A级搭载了M282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版163匹,250牛·米;低功版136匹,200牛·米,并拥有很多目前先进的技术

比如它的闭缸技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2、3号气缸关闭

null


 我们试驾了新A级的高功版本,开起来的感受很是不错,完全没有大家担心的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即便是在80km/h的时候,再踩油门,加速感也很好。

null


此外,新A级搭载了7速湿式双离合,通过我们的实际驾驶发现,这台来自格特拉克代号为DCT300的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并没有抖动啊、顿挫啊这些问题,而且相当聪明,和发动机的匹配很好,堪称优秀。

null


 它的转向低速轻盈好开,高速时候又很沉稳。而且底盘的表现非常有韧性,开起来非常年轻运动有活力。

null


新A级的亮点这么多,竞争力真的是非常出色,只不过因为刚刚上市,价格上没有优惠。

但是,早买早享受,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葱哥就帮你推荐一些车型。

null


买哪款更值?

1A 180 L 运动轿车

null


 A 180 L 运动轿车版相比入门级A 180 L贵了1.9万元,最大的变化要数外观了。

运动版多了运动外观套件,在颜值上真的是提升了不少啊。而且16英寸的轮毂也升级为17英寸,在视觉上更为饱满。

null


配置上也有了小幅提升,像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真皮方向盘、运动风格座椅等等,在舒适和行车安全配置上更胜一筹

null


2A 200 L 运动轿车

null


 A 200 L运动轿车版是次顶配车型,比A 180 L运动版贵了3.6万元,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而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影像、双10.25英寸的大屏幕、电动调节主/副驾座椅、语音控制导航和空调以及LED远近光灯,在舒适以及科技性配置上提升不少。

null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装配无钥匙进入和座椅加热,但可以通过选装解决

null


 可以说奔驰A级上的大部分精髓,这款车都装备上啦,所以它是最值得推荐的。

null


3A 200 L运动轿车 先型特别版

null


先型特别版是A级的顶配车型,可以说是A级的全部本领了。虽然比运动版贵了2.8万元,但在配置上丰富了不少。

 首先就是将17英寸的轮毂升级为19英寸,看起来很有性能范儿。

null


 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进一步提升,感应式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64色车内氛围灯等等。

不差钱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上哦,省心省事儿。

null


车型仅供参考,实际配置请以实车为准

总结

好啦,最后总结一下,新的奔驰A级外观设计年轻很有活力,内饰的设计充满科技感,开起来很有驾驶乐趣,很适合年轻人

null


 对于纠结车型的小伙伴,葱哥告诉你这么选准没错:

A 180 L 运动轿车版是入门的好选择;

而A 200 L运动轿车版能得到A级的绝大部分精髓,性价比很高,也是最推荐的;如果不差钱的话,直接上先型特别版就好啦。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如果你也在选车的问题上纠结,欢迎留言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