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最火的豪华中大型轿车,2.0T+7挡双离合,如今降价10万

2018年12月29日 19:40: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国内最火的豪华中大型轿车,2.0T+7挡双离合,如今降价10万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全新一代的奥迪A6L将会在2019年1月15日上市,全新的家族式外观更加年轻有活力了,前脸更激进,大灯更智能。内饰豪华感很强,三屏互动带来前卫的科技氛围是奔驰E、宝马5比不上的。

不过尽管新A6L好处这么多,但有一点完全比不上老款A6L,那就是老款A6L多达十多万的优惠,实际成交价非常可观,正是抄底的好时机。且老款A6L更为稳重好口碑,适合一些念旧及喜欢收藏的人。实际上,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就加紧推出了年度小改款的A6L典藏版,虽然只有3款,但覆盖了1.8T、2.0T、2.5L V6三种动力,未来将会全新A6L同堂销售。买过现款A6L的车主对它是什么评价呢?这一代(C7)收官之作的A6L是否值得购买?我们这带大家看一下。

奥迪A6L真实口碑         奥迪A6L头条

 

奥迪A6L曾一度被看成是官车,沉稳大气的外观造型,超过5米的车长都特别有气场,非常讨好中年成功人士。而且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热门车型,车厢内部氛围营造得非常有高级感,用料和做工都符合豪华品牌的水准,深色座椅宽厚贴服,可选装按摩功能,后排扶手可控制奥迪的MMI系统,此外,全景天窗、遮阳帘等配置都极显尊贵。

现款奥迪A6L(C7)是最能体现商务气息的一代了,后面的全新一代活力年轻有余,但沉稳气息稍弱。加上现在优惠力度达到历史最高,多年积攒下来的好口碑也让人放心,实力均衡,面子足,现款奥迪A6L还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

 

当然,不可能有一辆只有优点没有缺点的车。奥迪A6L车主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维修和保养费用比较高,在宝马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的保养费用对比中,奥迪A6L是比较高的,小保养达到1360多元,工时费也比较高,相对不够实惠。另外,奥迪A6L后排座椅全系不支持放倒,新车异味略大,这些都是一些车主在意的地方。

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少量烧机油现象,市区油耗偏高。另外,外观内饰相对于已经换代的对手确实有些落后了。

 35 TFSI 典藏版 41.78万元 

只针对最新推出的3款车型来看,搭载2.0T动力的35 TFSI 典藏版是比较自动入手的。官方指导价41.78万元,配置已经足够豪华,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等驾驶辅助装备都有,而舒适性配置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等。结合现在10多万元这么大幅度的优惠,这个版本是最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