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谁都能驾驭剪刀门,宝马i8性能卓越

2018年12月29日 22:02:3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嚣张概念的外形、超大面积得碳纤维材质、媲美顶级超跑的4.4s百公里加速与低至2.1L百公里油耗,和那一抹抹致命的蓝,无不让车友心醉见者流泪。虽然198.8万的售价不菲,虽然现在混动汽车一大堆,虽然纯电将是未来发展趋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车友对它浓厚的兴趣——谁年轻时没爱过几辆不怎么有戏的Dream Car?2013年BMW i8亮相震惊世界——和概念车如此相同的量产车,实在是凤毛麟角,不得不佩服宝马疯狂和决心。

BMW i8以剪刀门、低低车身、爬进爬出上车和百公里加速4.4s等特性告诉我们,它——就是超跑。

BMW蓝天白云的LOGO上、在那代表宝马精神的双肾进气口上、在侧护板上、在充电口上、在车尾上、在方向盘上、在座椅缝线上、在车内氛围灯上、在仪表盘上、在中控屏上,你能看见一抹抹让人心醉的蓝。这蓝,仿佛是i8的血管,充斥着它身体每一处细节,使其在凶猛狂放的外观,透出一丝丝优雅与从容。

BMW i8拥有两颗心脏:一台1.5T,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为320牛·米/3700rpm得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250km/h)和一台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输出为250牛·米得电动机(极速120km/h,续航37km)。

车尾造型争议很大,有的人觉得帅爆,有的人觉得很丑,但看过实车以后认为,这车pp太帅了, 你不能不承认,侧面的流线贯穿全车直到尾部简直是点睛之笔,把i8科幻的气质提升到极致。

剪刀门 总让i8有种肋生双翅的感觉 美丽的有代价的 上下车有点难 车门槛过低 第一次上车的人往往不知所措

内饰中规中矩,但装备很科幻,液晶仪表盘红蓝双色动静皆宜,俯瞰雷达逼格很高,与现在的造车新势力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发动机与变速箱也是相呼应,1.5T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与电动机配合的是两速自动变速箱。BMW i8的驱动方式是四驱,但不是传统意义上额四驱,而是“马格分裂”式四驱——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是直接输出给后轮,而电动机的动力则是输出给前轮,也就是说,当车辆以纯电动模式行驶时,它的驱动方式是前轮驱动,而以纯汽油模式行驶,则为后轮驱动。

89dd837b08df42a4867dc238540a91a5.png

BMW i8一共有舒适、运动、经济和eDrive(纯电动模式)四种驾驶模式,启动车辆的默认模式为舒适模式。在舒适模式时,轻踩油门踏板,BMW i8会调用电动机行驶。这一刻,我明白“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真谛——纯电动模式时,油门反应极其迅速毫无迟滞,比汽油机快的多,这主要是因为没有转速上的限制,所以加速足够迅猛。如果踩,请深踩。到达一定功率输出后,BMW i8暴躁的“汽油心脏”将被唤醒,为后轮提供你需要的一切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