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终于不负众望!新车上市14天卖4207台,真要开始逆袭了

2018年12月29日 23:20:2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代社会确实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大部分人对于美都有一种执着,不管是买东西,还是找对象。所以现在整容医院才会那么红火,其实放在汽车市场,此理同样适用。大部分人都还是倾向于购买一台高颜值的车型,一款丑的车型基本是没有出路的,开出去也会让人觉得很掉面子。所以汽车设计在今天的汽车市场才会如此重要,一个好的设计师可以拯救一个品牌,而一个坏的设计师,可以毁了一个品牌。一汽作为自主大拿集团,旗下的奔腾一直以来都不愠不火,车型几乎没有让人觉得亮眼的地方。不过奔腾也在努力求变,从奔腾T77上面就可以看到转变的地方。

null



要论设计,奔腾T77真的能令人眼前一亮。明显能感觉它与其他车型的不同,最为醒目的便是它霸气十足的中网,采用了钻石切面的设计,内部许多银色镀铬装饰密集排列,令人印象深刻,车灯看起来与其连成一体,边角切割感也是十分强烈,内部光源精致科技。全新的车标设计看起来也是极为的简洁明了,很具时尚感。而实际上,这也是奔腾换标后推出的首款车型。

null



null



侧面来看,整车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的修长,这也是得益于其侧面极为修长的腰线,十分的挺直,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做到了时尚感的同时又看起来干净利落,轮毂的设计线条粗细结合,也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尾部同样也有不少亮点,隆起的背部看起来十分厚实,同时它的背部尾灯采取了贯穿式设计,未来感可以说也是十分的强烈,底部的黑色护板既能防刮蹭,又保证了一定的酷炫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配色看起来十分的舒服,具有一定的活泼感,中控台的许多地方也是采用了皮质包裹,档次感很强,中控屏与仪表盘的设计很科技,而档把的造型更是别具一格,在许多细节处都能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配置上面,至少ESP,胎压监测显示,自动驻车,LED大灯,中控屏,后座出风口这些都是标配。

null



尺寸部分,T77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基本处于紧凑型SUV中上等水准,座椅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设计,运动气质妥妥的非常强。

null



动力部分,奔腾T77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1.2T小排量来说,这个数据算是非常不错了。奔腾T77售价8.98-13.48万,价格也很实在,再加上它的高颜值,高品质内饰以及不低的配置,总体性价比很高。全新的车标,全新的品牌形象。相对于奔腾以往的产品来说,进步都非常明显。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改变他们也是看得见的,所以这款车在上市后14天时间里面,销量就达到了4207台,确实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