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推“缤智”纯电版,未挂本田标,配全景天窗6气囊,卖17万

2018年12月29日 23:23:2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能源基本算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了,国家的大力提倡更让很多厂商都卯足了劲头往新能源方向发展,那些有着造车梦的跨界大佬,都想趁这个机会实现梦想同时大捞一笔,曾经那些半死不活的传统品牌,也想趁这个机会重生。比如说理念,作为广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它比宝骏还要出生得更早一点,但是时至今日,这两个身份相同的品牌,一个成了街车,一个消失在视线。不过随着新能源的大火,理念又回来了,前段时间,理念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上市,作为多年之后的新作,它到底有何表现呢?一起来看一看。

null



null



前脸部分来看,VE-1走的还是犀利风,中部予以黑色修饰板连接两侧车灯,车灯的设计棱角分明,同时较为修长,跟缤智十分相似。内部光源带有蓝色设计,表明了新能源的身份。梯形的前格栅以及两侧竖式的日间灯让整个前脸增添了不少气势。

null



侧面来看,基本可以看出与缤智的关系了,两者轮廓、车窗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理念采用了双色设计,熏黑的车顶以及后视镜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轮毂略有变动,更加酷炫。同时后门把手与缤智一样设计在在C柱后侧,非常个性。

null



尾部来看,与前脸的设计语言相似,背部的线条简约,尾灯也被一条黑色饰板连接,酷炫十足,尾灯造型与缤智完全一样,只不过配色改为了黑白设计,很是别致。

null



内饰方面,更能明显看出它与缤智的关系了,中控台完全就是照搬,采取了不对称设计,功能分区十分明显,只不过在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缝线似乎也在暗示它的新能源身份,中控的内嵌式屏幕虽然面积较小,但是实用性强,下方的空调控制区被设计成了触控式,科技感不错。另外,按键式换挡也有出现。

null



目前VE-1仅有一款车型,配置上面带有ESP,6气囊,胎压监测,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皮座椅,中控屏,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也算是中规中矩。而尺寸上面,4308×1824×1625毫米的长宽高相对缤智有所增加,但是轴距保持了一致,都为2510毫米。

null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80牛·米。综合续航可达340公里,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充足的,但现在续航300公里以上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并不出挑。VE-1补贴后售价17.08万,价格基本也没有什么竞争力,小鹏G3补贴后13.58万起,续航351公里。VE-1唯一的优势就是广本的技术,因为这款车基本可以看成是神缤智的纯电动版本,如果在这个层面上来说,价格也是可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