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49万起,号称“性价比之王”的中型SUV出新款,增配不加价!

2018年12月30日 09:40:1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7.49万起,号称“性价比之王”的中型SUV出新款,增配不加价!

发精华口碑,领40话费☎️更有行车记录仪大奖等你拿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是合资中型SUV里的佼佼者,虽然不及途观L和昂科威有万辆级别的销量,但自2017年上市以来月销基本在6000辆左右,比较稳定。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2019款探界者正式上市,17.49-25.09万元的指导价与旧款一致。

图为2018款顶配,下同


2019款探界者的动力系统并无变化,依旧是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款型。此外,新车的外观内饰也均无变化,只是在配置上做了调整。那么这8款配置车型怎么选购比较合适呢?

优势配置:电动记忆后尾门、导航系统、手机CarLife功能、Type-C接口、倒车影像、远程启动车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

相比旧款车型,2019款535T自动驭界版增加了几项科技实用性配置:电动记忆后尾门、导航系统、手机CarLife功能和Type-C接口接口。作为三款两驱车型的高配版本,驭界版比驰界版贵了1万元,多出了上面列出的一系列配置,虽然说不上性价比很高,但也算物有所值。综合对比来看,1.5T的动力够用,如果一般家用用途居多,那么驭界版是性价比最高的配置车型,值得推荐。

亮点配置:手机CarPlay功能、ANC主动降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等。

2019款535T自动领界版相比旧款同价格车型在配置上只是增加了手机CarPlay功能,目前探界者全系车型都标配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作为入门版车型,领界版的配置还算不错,有ANC主动降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等等配置,17.49万元的价格不算贵,加上终端一般都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所以如果购车预算不高,考虑买入门版车型也是可以的。

亮点配置:陡坡缓降、分区控制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探界者2.0T的车型都搭载四驱系统,此外1.5T的顶配车型也配备了四驱系统。但这款1.5T顶配四驱车型仅仅比2.0T入门四驱车型便宜1万元,除了多了一项LED大灯外其它配置并无差异,如果日常驾驶非铺装路面较多需要用到四驱系统的,还是建议买2.0T的车型。那么在四款2.0T四驱版本车型当中,Redline 550T自动四驱拓界版RS的性价比最高,虽然没有太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但也够用了,而且比550T自动四驱拓界版贵1000元可以有Redline套件也不贵。

亮点配置:Redline套件、前排座椅通风、后排220V电源、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LED大灯、感应雨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探界者的顶配车型其实有两款,只是有没有Redline套件的区别,其它配置一样,更推荐的是贵1000元有Redline套件的版本。Redline 550T自动四驱捍界版RS的配置比较丰富,不仅有一些列的主动安全配置,还有前排座椅通风、感应雨刮这些实用功能,另外BOSE音响和自适应远近LED大灯也加分不少。所以,如果预算充足,那么顶配车型也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