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怼宾利添越上怼兰博URUS 这台12缸的宝马最贵SUV要上天了

2018年12月30日 14:35:5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SUV是每个想赚钱的车企都绕不过去的一个坎,不论你曾经有多么傲娇。宾利如何,劳斯莱斯如何,兰博基尼又如何?不还是一个个地陆续推出了自家的所谓“跨界车”大捞一笔。

null


 

就连发誓绝对不碰SUV的法家大神法拉利都已经有了跨界SUV的雏形了,所以说啊,谁也别跟钱过不去,到最后总会有被打脸的时候。

null


 

相比来说宝马这种相比下没那么傲娇的德系豪华品牌就精明多了,从1999年第一代X5开始到现在已经从X1覆盖到X7了,别小看这七个兄弟,可是让巴伐利亚汽车厂赚了个盆满钵满啊。

null


 

但是双肾大厂怎么会满足现状?于是在未来的几年,你可能会见到一个新的产品代号:X8。从产品序列上看,它是属于宝马X系列的,且会替代X7成为宝马最新的旗舰级SUV。然而它却不止是X7它大哥这么简单。

null


 

阿蛮从国外媒体网站获悉,宝马将X8从概念车落地成量产车的计划已基本敲定。宝马最近在东亚市场、中东市场都为X8提交了商标申请。其实X8的这个想法要不要落地宝马内部一直在讨论评估,他好像一直显得很有希望但又破朔迷离。

null


 

从命名方式看,X8属于宝马X系列的偶数组,一般属于比较个性的跨界车型,它有可能成为宝马X7的轿跑版车型,但也有可能不基于宝马X7的底盘,而使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框架,现在具体如何还无从得知。

null


 

但宝马X8将拥有比X7更长的轴距,这将有助于释放后部更多的空间,同时也将为宽大的车顶线提供便利。由于轿跑车将高度关注长途旅行和豪华,实用性因素可能会退居二线。

null


 

目前从已知的报告中显示,宝马X8有可能推出4座、5座版本,要知道宝马X7可是7个座。这也能看出它定位的与众不同,可不仅仅是宝马X7的轿跑版而已,毕竟要打造超豪华版本的SUV是不太需要那么多座位的,也不需要靠这辆车拖家带口。

null


 

但是也可能会为中国市场例外打造7座版本车型,宝马开发负责人Klaus Frohlich说:“X8还有空间,特别是在中国,但还没有决定。每辆车都必须具有鲜明的特色,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判断”。毕竟现在中国市场可是宝马的大金主,制造这种顶尖SUV自然要满足中国土豪们的需求,后续到底会不会有7座车型还要看市场评估了。

null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是肯定不会在这么牛的SUV产品上用太弱鸡的动力总成了。因为不仅是中国市场,俄罗斯和中东土豪们也不接受宾利添越的对手是个纸老虎啊。它很有可能配备功率至少为440kW的V8或V12发动机。也会可能有插电混动版,用现在BMW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上的2.0T+电机的组合,但这肯定是X8内部的中低端配备,用来和路虎揽胜奥迪Q8来竞争的。

null


 

而宝马X8的高端版本大概率会用上现在宝马M760i performance上那台6.6T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92 bhp,扭矩为800 Nm。这套系统跟现在劳斯莱斯库里南也是一套动力总成,这个版本就是用来和宾利添越还有兰博基尼URUS正面直刚的。当然,可能也会小小地跟自家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较较劲。

最后说两句:

null


 

这台宝马X8如果乐观的话可能在2020年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他肩上的担子可是相当沉重啊,挂着BMW的标却要和宾利、兰博基尼这些大佬较劲,用以填补宝马X7和劳斯莱斯库里南之间的产品空白。这台可能是史上最贵的V12发动机的宝马SUV真的要上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