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过全新CC的进口轿跑仅26万,为何月销不足10辆

2018年12月30日 16:49:4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起亚斯汀格这款车的“名声”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它却有着很强的实力,且较高的性价比也是比较吸引人的,只不过它在市场中的销量却很差,在11月份的月销量不足10辆,这样的情况确实是有些奇怪。


对于轿跑车来说的话,动力和操控都是比较重要的,这台起亚斯汀格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53N·m,与之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仅需要8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富有竞争力的。




轿跑的外观绝对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而这台车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整体上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风格,双色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类似于“满天星”的效果,不仅带来了时尚动感的感觉,也让前脸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而低矮的车身和双排四出的排气相结合,也带来了更强的视觉感,呈现出了出了十足的年轻范。






即使是内饰方面的表现,该车也毫不逊色,大面积的软包材质和黑色的渲染相结合,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能够为你带来比较高的档次感,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和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带来了更强的驾驶欲望,使得车内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价格方面,起亚斯汀格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7.98万到31.98万元,且在市场中还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仅需要26万多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版本。面对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在市场中的销量却很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起亚的品牌认可度很低,虽然它的实力很强,但是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口碑很差,这台车在市场中的热度也很低,从而也就导致了它后期的保值率比较低,相信在转手的时候也不会很好卖。



其次,由于该车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的,使得后期的配件费用和保养费用都比较高,且极低的保有量让它在维护的时候也比较麻烦,我想这些因素都和它的销量有着很直接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