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掉价”的四大装潢,豪车也难避免,豪车车主:回去拆了

2018年12月30日 17:40:5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加装的四大配置,看起来显得非常掉价,无论是豪华汽车,还是廉价轿车,个人不建议车主加装,显得汽车不伦不类,当豪车车主后到后说,回去拆了。

null



1. 座椅套

汽车座椅套是归属最掉价的装潢之一,无论是豪车还是普通汽车,给座椅套上座椅套,显得车主品味差。另外,座椅套还会影响汽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的时间长了,乘坐体验感会非常差。

null



2. 晴雨挡

汽车晴雨挡也是显得非常掉价的装潢,为什么新车一般不会搭载晴雨挡呢,因为晴雨挡会影响汽车的行驶稳定性,还会带来噪音,特别是车速达80时速以上时,晴雨挡带来的噪音非常明显。晴雨挡也会影响汽车的美观性,虽然下雨天,有晴雨挡会更好,但是开空调也能解决晴雨挡带来的优势。一般豪车很加装晴雨挡,只有普通汽车才会加装这个装潢,你的汽车加装了吗?

null



3. 中控防晒垫

汽车中控防晒垫也是显得非常掉价的装潢之一,而且防晒垫根本不防晒,而放在中控台上面直接影响汽车的美观。如果高速发生事故时,还有可能造成防晒垫惯性掉下伤人。所以汽车不建议加装防晒垫,豪车车主表示,看到后,直接回去拆了它。

null



4. 蓝色日间行车灯

蓝色日间行车灯也是年轻车主喜欢改装的配置之一,也是一种年轻调性,但是在多数人眼中,蓝色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掉价,而且也显得非常有乡村“土”气息。这种汽车装潢不建议车主改装,很有可能归属为非法改装汽车,容易被扣分罚款。

null



最后,以上四个装潢没有任何意义,可能还会带来用车的安全隐患,所以建议各位车主无需加装,豪车车主表示,回去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