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样的牛魔王,感觉不再爱了

2018年12月30日 23:46:3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丰田Supra官图曝光

▶搭载宝马2.0T和3.0T发动机

▶有可能搭载手动变速箱

12月29日,海外媒体曝出了全新丰田Supra官图,我们之前也曾发布过丰田全新一代的Supra实车谍照,相互佐证,看来新一代的Supra外观就是这样没跑了。

null


从细节上来看前脸采用了丰田FT-1概念跑车的设计语言。隆起的发动机舱与细长的前LED大灯组,搭配大进气口的前包围,战斗气息十足。

null


null


从侧面上看修长的发动机舱、低矮的座舱以及短小性感的尾部,视觉效果十分动感灵巧。尾部采用了上一代Supra类似的设计语言,与车尾融为一体的后扰流板看起来十分的别致,就像个小翘臀一样。大型的扩散器两边有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管,看起来非常具有杀伤力。

null


null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一代Supra的内饰看起来让人觉得并没有多少惊艳之处,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不过电子挡把和电子手刹的出现,则让快车哥感到有点失望。

null


null


新一代丰田Supra和宝马Z4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更厉害的是,全新Supra还将与全新宝马Z4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共线生产。搭载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匹,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40匹的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很有可能会搭载手动变速箱。全新Supra搭载手动挡的呼声还是挺高的,毕竟手动挡才能体验真正的驾驶乐趣,体验更直接的动力输出。

网友热评

@魅力话:我最关心的还是全新Supra到底什么时候才正式亮相?谍照新闻都看了几年了!

@2653412:全新Supra看着比宝马Z4更好看,价格也应该更便宜,2.0T卖40可以吗?

@灵魂的救赎:没有2JZ,全新Supra还会是以前那辆牛魔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